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直播回顾:原创设计对于济南房地产行业的意义(图)

济南房天下  2006-12-01 09:02

[摘要] 主持人:首先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作客房天下,共同参与原创设计对于济南房地产行业的意义。首先介绍一下在座的嘉宾,这位是大舜天成中国盒子项目设计经理张寒松先生,这位是大舜天成自由城的项目经理朱振剑先生

 

主持人:请问一下张小琴张工,你把郑州一些比较好的户型带到济南来之后地济南的市民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

张小琴:我觉得,再说就比较吹了,因为做设计的人都是比较实在的。从我们销售的情况反映,包括我们公司内部的人员,尤其是小户型,60平米左右的,说实话,70多平米和60多平米实际上就是一个缩放。但是包括我们内部的员工自己买也是买60多平米的,因为他们考虑更多是两个人。

主持人:有这样的问题,很多人这样反映,有的是没有餐厅的,应该是60多平米的,那个是没有餐厅的。

张小琴:那个餐厅是比较小的,只能放一个桌子、三把椅子。

主持人:我听他们说,这个在哪里吃饭呢,那到客厅吃好了,厨房在哪里我记得不太清楚。当时是没有桌子,吃饭不知道在那里吃。

朱振剑:桌子放在客厅一角了,应该说这个户型设计的还是不错,对传统住宅来讲,非常适合大众消费。

张小琴:我们这样想,60多平米做客厅出来我觉得是不太现实的,首先要保证两个房间的面积要够,你把客厅挤出来的话,其他的面积就不够了,我们首先保证大部分使用的面积。比如说卧室,太小的时候,像个小阁子一样没法用。在很多情况下,餐桌是不用的,电视机一开,中国的习惯跟外国是不一样的。这里有一个取舍在里头的,没办法。

主持人:我再问一个问题,在目前建成90平米以下的房子,哪个户型卖的比较好?

张小琴:我们一期推的户型卖的比较好,除了公寓没有推之外,其余的推的都很好。

主持人:比如说69、79(平米)还是84(平米),哪个?

张小琴:样板间有一个70(平米)多、还有100(平米)多的。

朱振剑:我感觉推出的70多的不如60多的。

这里使用的内容合理搭配非常好,我觉得70多,单独拿出餐厅来做,好像是多余的。

张小琴:我现在也发现这个问题,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有餐厅的人,他们会选择70(平米)多的,觉得餐厅没有必要的人,会选择60(平米)多的。

主持人:像你这个设计也是比较合理的,喜欢餐桌的可以选择69的,不需要用餐桌的可以选小一点的。是比较平均的。

朱振剑:这个差距不大,差距七八平米。那么鑫苑·城市之家地段在什么地方?

张小琴:在茶叶市场。我们那个地段不好,但是我们现在也没觉得有问题,现在的销售很正常。因为我们这一块儿,我们现在拿的地,周围的路,就是仓库路,设施配套没有的,现在正在协调,包括管道的铺设,我们掏了一部分钱来修。

陆胜:这一块是个新的东西,客户完全接受是需要时间的,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前期选房,推出1000套,已经有八成被选走了。像Town House的户型,其实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户型。现在都是什么欧式、美式的,这一点是按照中国的建筑做的,中国的建筑都是前面有院子,后面有后花园,Town House就是按照这样的格式来做的。

主持人:是不是都是90平米以上的?

陆胜:像我们的是90多平米的。

主持人:别墅一般都是90多平米-150多平米。

陆胜: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