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直播回顾:原创设计对于济南房地产行业的意义(图)

济南房天下   2006-12-01 09:02

[摘要] 主持人:首先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作客房天下,共同参与原创设计对于济南房地产行业的意义。首先介绍一下在座的嘉宾,这位是大舜天成中国盒子项目设计经理张寒松先生,这位是大舜天成自由城的项目经理朱振剑先生

时间:11月30日14:00-16:30

地点:房天下直播间

参与项目:重汽翡翠郡 鑫苑城市之家 大舜天成自由城 中国盒子


主持人:首先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作客房天下,共同参与原创设计对于济南房地产行业的意义。首先介绍一下在座的嘉宾,这位是大舜天成中国盒子项目设计经理张寒松先生,这位是大舜天成自由城的项目经理朱振剑先生,这位是重汽翡翠郡市场研究部技术主管陆胜先生,这位是鑫苑城市之家规划设计部经理张小琴女士。

因为我们这次大话地产的主题是原创设计对济南地产界的意义,经过我们的内部讨论,筛选了很多项目,最后确定邀请重汽翡翠郡、鑫苑城市之家和大舜天成自由城这三个比较有代表性的楼盘。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首先是做出了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的区分,在住宅项目的选择上又有一些区别,这就是本土的知名品牌和外来知名品牌企业的选择,所以说我们期待本次大话地产会产生很多火花产生。

这次大话地产的内容是分为四部分,部分探讨推出原创设计产品的市场意义,第二个主题是详细推荐原创设计产品,第三个是分析济南房地产在创新方面的概况,第四部分是大家自由讨论的时间,比如说住宅地产给商业地产提一些问题,或者是商业地产给住宅地产提一些问题。

好,现在我们就开始进行部分。因为06年的济南房地产创新的内容提的比较多,但是推出一个原创的设计产品,都有市场的考虑,也就是说在市场基础上判断的。各位都是在市场上比较靠前的项目,我想问一下,各位在原创产品推出的时候都是什么样的考虑。朱振剑老师您先请。


朱振剑:这几年济南的办公项目非常多,大多数是做的常态的商业考虑,并没有说是原创的,或者说是设计比较新颖的,包括外立面和整体的框架结构,应该都是传统的商业地产。我们项目周边全是住宅,再往外主要是办公、商铺等商业形态,就是说这种创痛的商业形态比较多了。所以我们考虑设计出来的产品一定要与众不同。

出于对综合方面的考虑,我们想建成一个SOHO的商务公寓。在济南地产界纯正做SOHO的公寓比较少,目前济南商业地产主要有两个考虑,一是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一个做的的是商业地产,纯粹的包括商铺、住宅、办公整合到一体的项目在济南来说还是比较少。在确定了这个项目的大体框架之后,我们请来了原来给潘石屹做设计的设计师做了整体的框架设计,也就是大家现在看到的自由城的原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