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直播回顾:原创设计对于济南房地产行业的意义(图)

济南房天下  2006-12-01 09:02

[摘要] 主持人:首先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作客房天下,共同参与原创设计对于济南房地产行业的意义。首先介绍一下在座的嘉宾,这位是大舜天成中国盒子项目设计经理张寒松先生,这位是大舜天成自由城的项目经理朱振剑先生

 

主持人:谢谢朱经理,重汽翡翠郡也是推出了户型设计的原创设计,像它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是因为目前的市场楼盘很平淡才推出,还是因为什么?


陆胜:重汽翡翠郡推出之前,我们到外地一些著名的楼盘考察过。考察之后,我们发现济南的楼盘像一些复制品。因此这个楼盘在开发的时候,我们要打破这种产品的传统形象,所以说我们打出自己的特色,打出“让生活重新想象”这个主题,希望可以领导济南房地产界新产品的创新以及健康节能的方向,打造济南的标杆楼盘。

主持人:谢谢陆工简短而清晰的回答。鑫苑置业是百强企业,现在进入济南,25平米-125平米的一些小户型是对于济南来说都是原创户型,也引起了济南消费者的一致呼声,张工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为什么推出这样的产品?


张小琴:其实这些户型都是我们在郑州已经投入市场的户型,此次进入济南市场也是经过了慎重的考虑。一个地方有自己的文化在里面,可能在那边接受的东西,在这边不一定能接受。我们是在考察了济南的住宅市场之后,经过几番筛选,才决定把在郑州卖得很好的一些户型拿过来的。

而且我们这个项目推出的时候正好历经国家的宏观调控,要求90平米以下户型到了七成,所以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们的选择又进行了一番筛选。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