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回顾:"明湖白鹭郡杯"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决赛

房天下  2012-08-25 16:37

[摘要] 8月25日,"明湖白鹭郡杯"高新区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决赛最终在军悦大酒店拉开帷幕,8位选手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十万元励志奖金最终被励志创立一家阅读馆的杨倩获得。每个青年人都有梦想,缺少的就是公平的环境和资金支持,这次大赛的举办,能够帮助年轻人实现自己的励志梦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接下来有请5号选手魏超登场。

【魏超】:首先很荣幸很幸运站在这里,感觉站在这里挺不错。我们带来的项目是DIY的产业化,平时我们购买的消费品都是成品,我们做的项目,就是让所有的消费者都参与到制作的过程中,把价值理念完全的融入进来。如果你是自己设计的,很大程度上能避免这样的尴尬,我们最终要做的是电子商务品牌,他的优势是没有房屋的成本,但是他增加了营业的时间,还有一个是物流的成本和推广费用的成本,大家都认为网上的购买和实体店的会差很多,但是他实际上增加了很多的物流成本。

我们现在采用的是物不动,数据动的方式,我们在各地找一个合作商,假如说我在这里发到吉林是15元,假如说我在吉林发的话就是7元,这样就有成本的优势。最近中国好声音的关注率非常高,我们未来要体现的,把我们的生活理念体现在个性体恤一样,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我的理念。最近还有一个产品,在非诚勿扰,快乐大本营大家都用到了这个东西,观众也好,参加活动的人也好,他送的是他的信心和理念,不是说这个实物多少钱。

在过去只有高层人士才能定制自己的产品,我们要通过拍视频写文章等方式来体现我们的优势,现在同行中做售后服务做设计的很少,大家也知道做这个行业的很多,他们所有的人都是来图定制,都是你把图传过去,他来给你做。我们要做的是把平时大家不重视的,同行不重视的一个方面,我们来做好,坦白来讲,前期做这个是没有利润,我们来帮我们的客户做好这个行业,平时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肯定能把这个事情做好,我们要做的最终是在物流和数据传递方面做到我们的优势,我们的营销计划是百度的推广,还有通过微博来做一些有故事的事,还有向有推广经验的人来学习,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之后,我们通过客户的转介来推荐。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电子商务网站,不在你做了什么商品,而是在推广,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商务宾馆,现在的推广费用很少,我比较佩服七店的做法,他们是通过线下发会员卡的方式,这是需要长时间积累的一个推广。

我们是一个初创公司,我们除了对同事,我们能奖励的奖金是很少的,我们能奖励的是股权,后来加入的对公司长期发展有帮助的,我们会有股权的奖励。我们从事的个性定制礼品和消费者的设计。他有丰富的销售经营,有良好的销售水平,在做好业务的同时,还做人事管理。还有这位同事是做电脑网络,对行业竞争对手有详细的了解,他主要负责的是信息推广。还有这位是美术专业出身。我们的技术师傅,然后是我的小诸葛,还有这位是应届毕业生,这是我们的营业执照。

我们未来的计划是,做一个开放的电子商务品牌,我们解的是设计的公司,制造的工作是给各个地方的合作商。现在这个合作商已经做到了两家分店,这是我们给客户设计的海报,我们希望做的产品是,有一个分支是体恤文化,我们希望每个人把自己的价值观体现在自己的体恤上,这个是不被嘲笑的梦想是不值得追求的。这个就是我们参加展会的照片,这是我们现有的情侣杯,这是我们父亲节的礼物,下一个就是我们的财务计划,对一个创业公司来说,如果我们做好之后,能够给更多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岗位,让更多的年轻人在我们这里快乐的工作,你送的礼物是你的心思,而不是这个东西的本身的价格。还有我们倡导的是一些文明的生活理念。

【凡开强】:我问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你提到了你的股东模式?

【魏超】:我们七个都是股东,我占50%。

【凡开强】:如果分家呢?

【魏超】:分家的话肯定是企业做的好。

【凡开强】:一般是做的很好容易分家,做的不好也容易分家。

【魏超】:我觉得做的好的情况下,分家的可能比较小及我们七个对企业的发展是有一定的认同。

【凡开强】:你刚才说你是以网络推广为主,还有其他的模式吗?

【魏超】:还有就是展会,还有就是客户转介。我们的,一级客户就是已经开店的,还有兼职想做小项目,终端客户就是有个性的年轻人,但是他想表达没有表达的方式,我们通过这种方式来让他们把自己的思想表达出来,引导他到这里来。

【主持人】:选10。你如何看待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魏超】:首先要感谢他们,在和他们竞争的过程中,你一定要发现对手的优点,去学习,然后发现自己的缺点,努力的去弥补,我会感谢这些竞争对手,我会比他们做的更好。

【主持人】:接下来是你的拉票时间。

【魏超】:希望每个人拿出手中的拍手器,祝每个人都发大菜。

【主持人】:凡老师是89分,贾书记是90.分,邓教授是89分,李总是90分。下面请大众评审支持。26票支持,54票不支持。接下来是分贝表决器,104.1分。

四号选手的得分是229.35分。

延伸阅读:

"明湖白鹭郡杯"高新区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复赛火爆进行

一句宣言 赢10万励志基金

明湖•白鹭郡7月再造热销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