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明湖白鹭郡杯"高新区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复赛火爆进行

房天下  2012-08-20 16:38

[摘要] 在前夜瓢泼大雨过后,8月19日的泉城济南迎来新的活力,济南“明湖·白鹭郡杯”高新区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复赛隆重举行。

>>>[7月看房报道] [8月开盘] [8月优惠]<<<

雨后彩虹晴天挂,梦想插翅白鹭飞。

在前夜瓢泼大雨过后,8月19日的泉城济南迎来新的活力,济南“明湖白鹭郡相册户型论坛】杯”高新区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复赛隆重举行。

为了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加这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主办方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牵头大规模宣传号召,承办方济南明湖天地(小区网论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更是拿出人民币10万元作为励志基金。

除了晋级复赛的高水平参赛者外,评委也是大牌云集。复赛到场的评委有:济南市高新区团工委副书记-殷咸铭;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世明;聚成培训集团济南总经理-凡开强;山东我招我聘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勇。复赛阶段各位参赛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自己最有价值、最有说服力的创业计划。

参赛者三简短介绍自己的10万元创业计划,再与评委做三的现场问答,最终各评委老师打分,现场统计每位参赛者的分数。场内现场录像,场外观众及候场的参赛者便.可通过大屏幕,观看到场内每个参赛者的励志计划阐述及评委问答情况。使得整个复赛现场呈现出一派年轻、活力的氛围,与每个参赛者内心的激情创业计划交相辉映。

据悉,这次由济南市高新区政府、舜网主办,济南明湖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青年励志活动,从报名到复赛历时一个月,其影响力和号召力颇受高新区广大青年群体的关注。海选阶段,由报名参赛的千余人中筛选出90位参赛者晋级复赛。再经过复赛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在全场观众、参赛者的监督下,现场评委评分,决出晋级决赛的8名参赛者。层层选拔,为的是保证更公平的比赛环境,同时也让更好的梦想有实现的机会。

来自高新区及济南各区域的青年人才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阐述自己内心的宏伟计划,为高新区的现代化建设提出各自独到的见解,也为社会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复赛选出的8名参赛者,将参加定于8月25日的“明湖.白鹭郡杯”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决赛,10万励志基金终将花落谁家?决赛巅峰对决,敬请期待!

一句宣言 赢10万励志基金

明湖•白鹭郡7月再造热销传奇

明湖•白鹭郡 西区2#楼全新臻品楼座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