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明湖•白鹭郡7月再造热销传奇

——“明湖•白鹭郡杯”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2-08-13 09:50

[摘要] 天热,楼市更热。济南6月、7月楼市观察显示,刚需楼盘的成交量持续上扬。作为东部刚需项目的代表之一,明湖•白鹭郡延续6月份首次开盘,千人选房,3小时狂销386套的火爆势头,7月份劲销260套,再造全城热销传奇。无论是销售量上还是在品牌塑造上,都算得上是济南楼市的一朵奇葩。

>>>[7月看房报道] [8月开盘] [8月优惠]<<<

天热,楼市更热。济南6月、7月楼市观察显示,刚需楼盘的成交量持续上扬。作为东部刚需项目的代表之一,明湖白鹭郡相册户型论坛】延续6月份首次开盘,千人选房,3狂销386套的火爆势头,7月份劲销260套,再造全城热销传奇。无论是销售量上还是在品牌塑造上,都算得上是济南楼市的一朵奇葩。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就了白鹭郡火爆热销?为解开心中的疑团,记者来到明湖•白鹭郡营销中心做了一系列调查分析。

记者了解到,明湖•白鹭郡位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东300米,地处高新区核心地段,距工业南路仅50米;区域道路四通八达,多路公交车从此经过,开车10即可到达奥体中心,20即可到达遥墙机场,30即可到达泉城广场,交通非常便利;高新区经过近10年的发展,周边商业配套已相当成熟,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举步之间便可悦享东城核心的品质生活,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周边教育体系完善,银座双语幼儿园、大地幼儿园、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实验学校、山师附小、伊顿国际学校等学校遍布周边,明湖•白鹭郡更是与高新区实验学校签约,优先享受公立九年制教育,为业主免除子女教育之忧,可谓真正的一站式。

据悉,明湖•白鹭郡项目的规划设计是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机构——美国翰墨国际规划公司操刀设计,整体规划围绕地块、景观、采光、节能、环保等元素,并采取蒙特里安的建筑风格,与惬意的生活相结合,打造出高品质、人性化的现代住区。社区内亲子互动景观组团,处处透景,内外共融,院落友居,重新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生活温情。

“一句宣言,赢10万励志基金”,由济南市高新区政府部门主办,明湖•白鹭郡承办的“明湖•白鹭郡杯”青年人才励志计划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活动旨在发掘青年人才,帮助年轻人完成励志梦想,从侧面体现了明湖天地(小区网论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建设的一份子,作为一个责任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据营销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2号楼79㎡两室、 132㎡三室火爆认筹中,我们有理由相信,明湖•白鹭郡在8月份必将再创新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一句宣言 换10万励志基金

明湖•白鹭郡6月30日热力开盘 火爆泉城

谁说青年人不能买好配套?明湖白鹭郡核心地段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