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已出现松动 12月北京楼市进入本年最淡季

北京青年报  2010-11-25 09:18

[摘要] 今年4月份开始,政策的冲击一波接着一波,从成交量的节节下挫到调控尺度的愈收愈紧,从购房者观望心态的日渐坚固到开发商打折力度的被迫加码。

 

新闻链接:

万科降价引爆楼价跳水预期 业内变相促销风起

面对近千亿元业绩,在既无内忧又无外患的情况下,万科[简介动态]日前突然在武汉高调宣布旗下在售5大项目同时大幅优惠,业内始料未及。目前楼市正面临多重调控,万科此举会否重演2008年“地产一哥”打出“拐点论”率先降价抢跑?降价潮会否再现?

武汉万科突然降价

“9·29”二次调控一个多月后,各项收紧政策仍继续“加码”,房地产市场各方都选择观望。在大部分开发商坚持不降价的情况下,万科在武汉突然来了一次“逆势而为”。

日前,万科武汉分公司在官网正式宣布旗下在售5大项目同时大幅优惠,对于这次降价活动,武汉万科的说法是:“万科一贯采取随行就市的态度,对每一次新政的出台不止步、不揣测。以不变应万变,提供顺应市场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根据11月4日万科发布的业绩公告,万科在8月实现单月销售超百亿之后,连续第三个月创造销售新纪录。截至10月底,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31.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69.3亿元。而在武汉,今年1-10月份,万科销售额达到了41亿元,而在2009年,武汉万科的全年销售只有24.01亿元。可以说,目前万科既无内忧又无外患,但万科在武汉的降价突如其来,让外界捉摸不透。

更有媒体称:“平日很少来京的万科董事长王石突降北京公司,是否与武汉万科的降价活动有关,目前尚无定论。”“是否意味着万科将有下一步动作?万科打破房地产市场僵局,是否会成为张多米诺牌?”在舆论看来,万科在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判断等方面是业内最迅速的,对于降价不会“轻举妄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