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国21个城市明年楼市脸谱 济南市场发展良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23 10:35

[摘要] 2010年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预测:重庆供应量和价格上升,成交量下降,近邻成都、昆明三项指标齐升。全国来看,杭州楼市最不被看好,成交量下降,其余两项持平。京沪穗深四大一线城市尽管成交量不乐观,但房价都要上涨。21个城市中,没有一个城市的房价下挫。

中原地产描绘了21个重点城市的2010年楼市脸谱,在八大预测的20项指标中,重庆多数为红脸。同时,除了住宅房价保持稳中有升态势外,写字楼也将迎来投资机遇。

关键词:房价

21城市都不会下降

2010年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预测:重庆供应量和价格上升,成交量下降,近邻成都、昆明三项指标齐升。来看,杭州楼市最不被看好,成交量下降,其余两项持平。京沪穗深四大一线城市尽管成交量不乐观,但房价都要上涨。21个城市中,没有一个城市的房价下挫。

关键词:供应量

新开工、上市量上涨

2010年各城市前五位开发商的新开工量、新上市量和行业集中度预测:重庆三项指标均为上升,周边的武汉、成都、昆明、长沙四城也均飘红,京沪穗深四个一线城市中,三项指标也多为上升。

关键词:土地

楼面价或创新高

2010年居住用土地出让市场供应量、出让量和楼面地价预测:重庆、武汉、昆明三指标全上升,成都的楼面地价将持平。广州、深圳的供应量和出让量不乐观。21个城市中,地价要降的有福州、惠州,持平的有成都、杭州、北京。

关键词:二手房

表现平淡

2010年二手住宅市场成交量、成交价格及租金预测:重庆的二手房市场不被看好,三项指标全是持平,意味着市民明年购买二手房和租房将不用掏更多的钱。近邻武汉、成都、昆明的三项指标全飘红。最不被看好的城市是福州,二手房量价齐跌。上海、广州、深圳三大城市的二手房价还要继续涨。21个城市中,房租无一降价。

关键词:写字楼

量价齐升

2010年新建写字楼供应量、成交量、成交价格预测:重庆三项指标都是红脸,周边的昆明、成都也被看好。京沪穗深四个一线城市价格全上涨。21个城市中,价格无一下跌,持平的有武汉、济南、惠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