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新国五条"虚惊"济南房价还能再涨?

房天下  作者:韩世芬  2013-04-25 01:00

[摘要]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全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声一片,只有浙江温州的房价出现下降,福建泉州的房价与上月持平,其余68个城市房价均有上涨。济南的房价也持续上涨,3月济南新房价格上涨0.9%,涨幅与2月持平,也是自去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涨幅。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声一片,只有浙江温州的房价出现下降,福建泉州的房价与上月持平,其余68个城市房价均有上涨。济南的房价也持续上涨,3月济南新房价格上涨0.9%,涨幅与2月持平,也是自去年7月份以来的涨幅。——虽然3月的中国楼市调控重拳频频出台,但各城市房价似乎并不受影响,已经连续10月上涨,如此成绩说是全线上扬也不为过。

【新国五条出台近两月房价上涨】

大中城市房价全线上涨 济南续涨

具体到济南,国家统计局18日的数据统计中明确显示,上月济南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9%,与2月份涨幅相同,这是自去年7月份以来济南连续第九个月上涨,涨幅依次为0.2%、0.2%、0.1%、0.1%、0.1%、0.4%、0.8%、0.9%、0.9%。

与以前相比,近两个月以来,济南新房价格涨幅有较大提升,但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相比,济南的涨幅处“中游”水平。上月70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涨幅出现在上海,涨幅为3.1%,比上月涨幅扩大0.8%。北京、广州上月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涨幅分比为2.1%、2.5%,幅度较大但环比上月涨幅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有业内人士表示,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最为明显,有的城市涨幅翻番,表明一线城市调控加码刻不容缓。

详情>>>

山东四城市房价普涨

就在“新国五条”的政策效应下,楼市出现交易热潮。火热的楼市,也带动房产投资出现新高。据统计,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858.0亿元,增长15.2%,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2.5个百分点,比上年全年提高0.6个百分点。

就在销售逆转的同时,房价也跟着涨了上来。根据70大中城市房价统计,3月份,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出现小幅上涨。

详情>>>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杰正山山山团购钜惠来袭,房天下会员独享交5000每平立减800!2#楼新品4月29日盛大认筹!36-75平非毛坯现房发售,珍藏最后180席!赠送3000元/㎡非毛坯,会员尊享“1元抵10000”钜惠!

房天下的酬宾特惠——蓝石大溪地团购每平米优惠2000元火热报名中!蓝石大溪地一期清盘在即,机会难得,155—270平米墅区洋房现房珍稀抢购,再不下手就被抢光啦!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0339!

精彩阅读:

无论济南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2013年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

中国房价不降内幕:有太多“虚情假意”的“土财主”

济南房价"随机播放"买房路上计划不如变化快

济南东部汉峪推新地块 五一前商品房陆续加推

寻找"一生之宅"济南楼盘"N宗最"最终结果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