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银信合作叫停 银行理财空档期信托业"回马"房产

经济观察网  2010-09-25 09:08

[摘要] 曾经以发行天量银信项目而在业内著称的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中融信托”),在银信合作被叫停之后,又开始大规模转战房地产业务。事实上,这并非个案。

 

新闻链接:

多地银行取消首套房7折 济南房贷8折成常态

近日,北京、南京等地多家银行纷纷取消首套房贷七折利率优惠,甚至传言有银行把首套房首付提高至六成。在济南市场,多数银行表示早已取消首套房七折利率优惠,八折、八五折成为市场的普遍情况。

7日,记者走访了省城多家银行发现,市场上几乎不存在首套房贷七折利率的优惠了,多数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只能打八折或八五折。农行、建行房贷工作人员表示:“七折利率优惠早已取消一段时间了,首套房房贷利率到八折。”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房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优质客户,我们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可以低至八折,一般客户则是八五折。”而交行、浦发、中行等银行都是八五折。在调查的多家银行中,工行的利率折扣,可以打七五折。

对于外地有银行将首套房首付提高至六成的传言,省城几家银行纷纷表示目前还没有听到这个消息,应该只是传言,他们执行的仍是国务院4月份出台的规定。(齐鲁晚报)

 

精彩阅读:

传奇老人幽居洞穴15年 与世无争称要活到一百岁

Lucas大屋内景曝光 明星过亿大豪宅全揭秘(图)

福布斯公布全美最富400人 看家居发财转运(图)

中秋买房不吃亏 谨记售楼小姐的18句良心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