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山东鑫苑置业 以速度和质量取胜

——专访山东鑫苑置业总经理 余登攀

济南房天下  作者:于玲玲  2007-06-07 10:44

一年来,山东鑫苑置业以令人惊叹的开发速度和质量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取得了很多的赞誉。在山东鑫苑置业成立一周年之际,搜房网特派记者就山东鑫苑置业的发展对山东鑫苑置业总经理余登攀先生(以下简称余总)进行了专访。

山东鑫苑置业 以速度和质量取胜

山东鑫苑置业总经理余登攀先生与济南搜房网总经理杨定坤在交谈。

谁拥有客户谁就能拥有市场

搜房:非常高兴有机会专访余总!山东鑫苑置业最近活动频频,从地方巡演到名家讲坛,再到6月2日刚刚结束的购房节,每一次活动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请问余总:举行高频次的活动目的是什么?都是出于销售的目的吗?

余总:做活动是鑫苑置业的一个成功经验,我们认为它有两个直接的作用:,通过活动,可以直接贴近客户,让客户直接感受鑫苑的企业理念、行事风格,这一点要优于硬性的广告宣传;第二,对企业品牌是一个很好的宣传,鑫苑举办的活动都具有一定的文化品位,比如说逻辑思维很强的围棋赛、孟宪实教授讲贞观之治。我们要把鑫苑的企业文化实实在在地传达给客户,而不是仅仅追求某种轰动效应。

我们认为,举办贴近客户的活动,不仅仅对于销售有利,它对一个企业品牌的树立、营销推广、产品销售都有好处。

搜房:5月19日的时候,鑫苑十年地方巡演站在长清拉开帷幕,此后还会在周边继续进行。这是山东鑫苑走出济南的信号吗?

余总:我们举行地方巡演,目的是扩大影响力,进而有利于促进产品的销售。现在交通与通讯的发达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就促使某一个区域的房地产产品不仅仅限于当地人消费。鑫苑名家有40%的业主不是当地人,比如说孩子在郑州上学,家长就在郑州买房居住。省会城市的影响力是不可低估的。我们举行地方巡演,更多的是把鑫苑名家的这种经验带了过来。

需要说明的是,举行地方巡演并不代表我们要走出济南,到这些地方做开发。我们集团对进入城市有明确的要求,那就是最终只会走到二线城市,不会走到三线四线城市。所以我们暂时不会考虑在济南周边做项目,如果要走出济南的话,青岛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搜房:原来是这样,谢谢余总。我们知道,鑫苑名家会可以说是济南目前房企中客户俱乐部最活跃的。请问余总:您认为客户俱乐部的作用之于销售明显还是之于企业明显?

余总: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产品的销售和企业的宣传是一体的。鑫苑名家会是鑫苑集团的客户俱乐部,于2001年成立,鑫苑置业也成为了郑州家具有客户俱乐部的房地产企业。它的作用主要有两个,一是可以给业主提供系列增值服务,二是给潜在客户提供了解企业信息的渠道。经济发展到现在,可以说谁拥有客户谁就能拥有市场。通过客户俱乐部,可以给企业带来持续的良好的口碑传播,这种作用是非常巨大的。

我们名家会的会员不仅可以得到定期的刊物,还可以参加定期举行的活动、给会刊投稿,而参加活动或者投稿都是可以获得积分,最终换为实物。通过这种形式,我们在郑州创造了一个大营销的概念。因为通过客户传播的信息,可信度是很高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