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市场再现热拍地块 住宅市场多个项目加推

——世联2015第23周济南市场周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00:30

[摘要] 从土地市场来看,2015年第23 周,土地市场新增4 宗土地,土地面积32.20 万平米;成交2 宗商业用地,土地面积1.94 万平米。

 

山东

济启动老城七片区排水系统改造17 年3 月完工

济南时报2015-06-04

目前,济南城区北部低洼易涝,排水除涝难、时间长,同时排水防涝设施标准低等,也造成市区一旦遇到强降雨,就容易出现积水内涝等问题。为此,济南市将对老城区7 大片区(经一路、城区北部低洼片区、胜利庄片区、工人新村片区、殷家庄小区、七里山片区和老商埠区)的排水设施进行系统改造,通过工程措施解决这些区域内涝和雨污混流的问题,实现一般地区排水管渠系统重现期全部达到3 年一遇以上,重要地区达到10 年一遇标准,地下通道和下沉式广场达到30 年一遇。全部工程预计于2017 年3 月完工,总面积为9.5 平方公里。

济南房屋质量投诉将有法可依质量存缺陷可投诉

济南日报 2015-06-05

为了加强和规范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投诉管理工作,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市城乡建设委制定了《济南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投诉处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中明确规定,凡是行政区域内新建、改建、扩建的各类房屋建筑工程,在保修期内和建设过程中发现的工程施工质量问题,均可按规定的程序向市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投诉。

政策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