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市场再现热拍地块 住宅市场多个项目加推

——世联2015第23周济南市场周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00:30

[摘要] 从土地市场来看,2015年第23 周,土地市场新增4 宗土地,土地面积32.20 万平米;成交2 宗商业用地,土地面积1.94 万平米。

 

新闻资讯

5 月官方制造业PMI 为50.2 小企业仍处于收缩区间

网易财经2015-06-01

2015 年5 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比上月微升0.1 个百分点,高于临界点,制造业小幅扩张。从分类指数看,在构成制造业PMI 的5 个分类指数中,生产指数、新订单指数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继续高于临界点,从业人员指数和原材料库存指数低于临界点。生产指数为52.9%,比上月上升0.3 个百分点,高于临界点,表明制造业生产保持平稳增长势头,增速有所加快。

央行首亮PSL操作细节否认开展新一轮1.5 万亿PSL

网易财经2015-06-03

央行2 日晚间首次披露了去年4 月创设至今PSL 的操作情况,并承诺自本月起,将按月公布上月PSL 的操作情况。去年4月创设PSL 工具,2014 年共提供了PSL 资金3831 亿元,今年前5 个月提供PSL 资金2628 亿元。截至5 月底,PSL 余额为6459 亿元。PSL 利率经过四次调整,从初的4.5%下调至目前的3.1%,这一利率显著低于市场利率,也低于MLF3.5%的利率水平,显示了央行压低长端利率的决心。央行同时强调,截至目前未对除国开行以外其他金融机构开展PSL 操作。

房地产等营改增方案有望7月公布高减税1万亿

观点地产网2015-06-04

据媒体6 月4 日报道,房地产、金融、生活性服务业三大行业将出台营改增一揽子方案。目前方案已经由财政部税政司制定完毕,有望7 月向社会公布。有业内人士透露,房地产业、建筑业税率或为11%,金融业税率和生活服务业的一般征收税率或为6%。据悉,如果营改增按计划全面推进,减税规模有望达9000 亿到1 万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