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务人员流失 深圳地产中介将现"全行业亏损"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2-07 15:52

[摘要] 元宵节甜蜜的汤圆在不少深圳中介看来“五味杂陈”。虽然春节长假已过,深圳楼市依然“冬眠”,1月楼市创下近年“最差行情”。有行家预计,1月深圳中介行业亏损已经成为定局,更有中介公司对全年楼市行情持悲观态度,认为是历年来最差的一年。

成交量低迷,业务人员流失,行业陷入“冰点”,业内人士预计——

深圳地产中介将现全行业亏损

记者日前拍摄的深圳地产中介店铺,可谓“门可罗雀”。 记者 陈发清 摄

元宵节甜蜜的汤圆在不少深圳中介看来“五味杂陈”。虽然春节长假已过,深圳楼市依然“冬眠”,1月楼市创下近年“最差行情”。有行家预计,1月深圳中介行业亏损已经成为定局,更有中介公司对全年楼市行情持悲观态度,认为是历年来最差的一年。

1月亏损意料之中

 

“今年行情肯定不好做”,早在春节前,各大房地产中介公司对今年楼市冷清都已有心理预期。然而,春节长假连续五日零成交的惨淡景象,还是让不少中介心中为之一凉。业内人士预计,整个1月市场成交量难以突破2500套,将成为近年“最冷月”。

“根据我们预测,经过前期调整,目前深圳各大中介公司大约在3000家左右。如果按照目前的月成交量计算,市场不足以支撑中介规模,因此今年1月份全行业亏损在所难免。”

昨日,中原地产深圳公司非营业董事总经理贺晓丽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而另一家大型地产中介公司负责人表示,按照目前的成交量,1月份各大中介亏损在所难免,只是亏多亏少的问题。

而据记者了解,由于对今年1月份行情不抱有期望,不少中介公司在春节前提前放假,开工时间也推迟了。在景田一家中介公司,直到年初十员工才陆续上班。“反正回来也没有什么成交量,业务员上班的积极性不高,干脆就在家里多休息一段时间。”一位地铺经理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