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济南一楼盘招募会员 惊现千人排队抢购购房资格

生活日报  作者:崔荣杰  2010-04-27 08:16

[摘要] 省城一楼盘招募“会员”引来1300多人;“温州炒房团”混迹其中?

真是难以相信,这么火爆的排队场面竟是为了得到一纸购房资格。(记者崔荣杰 摄)

25日下午4点,济南市泺安路突然聚集了很多人,到晚上12点已达200余人。26日早上8时,人越来越多,到下午5点已先后来了1300多人。

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干什么?原来,他们是为了得到一纸购房资格。

半夜一场雷雨袭来,没能浇灭排队者的“决心”

25日,是北大资源置业会开始招募会员的日子。

记者了解到,北大资源针对尚品清河项目专门成立了北大资源置业会,免费发展意向客户入会,会员可享受购房优惠和优先选房权,并将在时间获得项目信息。楼盘置业顾问告诉记者,25日下午4时许,听到消息的市民陆续来到他们位于泺安路的售楼处排队办理会员登记。

25日晚上7点多,市民许先生正在吃晚饭,突然收到该楼盘一名置业顾问的短信,说已经有很多人开始排队办理会员登记了,让他赶紧去。晚上8点多,许先生赶到现场一看,居然已有100多人在排队了。见此情景,许先生赶紧加入队伍。

“大晚上的聚集了上百人,把售楼处团团围住,看着还真是一景。”附近一位姓吴的居民告诉记者。

一位正在排队的济南市民感到惊奇,他告诉记者:“没想到这么多人排队买房子!我还以为国家出了调控政策以后买房的人会变少呢。”

记者了解到,25日23时许,一场雷雨突然袭来,当时在排队的人涌入售楼处。尚品清河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凌晨的时候,他粗略一数,售楼处里已经挤进来200余人。眼看着人都没地方站了,无奈之下他决定开始发放号牌,让拿到号牌的市民26日一早凭号牌顺序继续办理。

》》》》【今日头条】 【热点专题】  【市场动态】 【地产星期八】《《《《

精彩推荐:

住宅房产税拟从第三套征收 最快五一后出台

济南一楼西高东低下沉约半米 近百居民住了十多年

济南17条道路年内完成改造 19条路路灯亮起来

楼市报复性反弹 未来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悲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