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济南正大城市花园物业拒给住户开居住证明 怕担责

济南日报  2014-09-01 07:55

[摘要] “别人欠钱不还,我想通过法院起诉,法院要求物业出具一份我在小区居住1年以上的证明,物业却拒绝开具。”8月31日,居住在正大城市花园小区的市民肖女士向党报热线反映此事。

“别人欠钱不还,我想通过法院起诉,法院要求物业出具一份我在小区居住1年以上的证明,物业却拒绝开具。”8月31日,居住在正大城市花园小区的市民肖女士向党报热线反映此事。

●2013年1月18日,一朋友向肖女士借款15万元左右,双方签订了借款协议。

●2014年5月,该朋友一再拖延,不予还钱,并在肖女士多次催款后“失联”。无奈之下,肖女士准备向法院起诉。

●2014年6月,法院告知肖女士,需要小区物业为其开具一份居住1年以上的证明,才能立案。

●2014年 6月至今,肖女士多次与物业沟通,但对方坚决不肯开具证明。

“他们一听我要起诉用,害怕担责任,但这是法院要求的,而且也多次解释不会有连带责任。”肖女士称,起诉所需的材料都已准备好,就差物业的一份证明,“我查阅相关法律,像我跟朋友签的这种协议,2年有效,再这么拖下去,钱就要不回来了”。

“管公章的人今天休班,明天才能落实。”8月31日,正大城市花园小区物业财务人员说。

 精彩阅读

经适房小区延期交房十个月:想拿房钥匙 先放弃违约金

两业主因与开发商打过交房官司 陷房产证办理困局

买房办不下房产证 济南不少家长担心影响孩子上学

山东推行居住制度 逐步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