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移动大数据时代 房天下筑梦无限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刘玉含  2013-12-28 22:39

[摘要] 2013年12月28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在阳光壹佰美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以“梦无限”为主题,深度聚焦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掀起业界最前沿的思想风暴。

 

抽奖活动激动人心 房天下送出丰厚大礼

颁奖活动期间,共进行了五轮抽奖活动,,一个个大奖送出,让现场高潮迭起。10个车载吸尘器、20张498元的购物卡、10套价值300元的2013年邮票年册、10套价值300元的2013年邮票年册、5台1280元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价值1680元的珍藏酒一瓶、价值8800的云南翡翠,再到最后的压轴大奖苹果5S,奖品价值愈来愈高,让现场的嘉宾们high翻了天。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两名嘉宾幸运获得价值1680元的珍藏酒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房集团李总为中奖者颁发苹果5S压轴大奖

梦无限,逐梦2014。在一片欢歌笑语、美好祝福中,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暨2013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房天下将不断地创新,不断地颠覆。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到来,2014年中国房地产再起风帆,房天下也将大步迈入高速发展的一年,2014年,将有越来越多的实力房企选择与房天下携手并进!济南房天下将与泉城各大实力房企携手共创未来!

感谢山东徒河黑猪食品有限公司、济南掌舵者传媒、萨石传播、济南邮政储蓄银行(天桥支行、历下支行)、众合摆渡、红牛饮料、北京恩源-合肥世界名酒定制中心、济南江恒经贸有限公司、七彩云南翡翠、济南槐荫区邮政局对本次盛典的特别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