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移动大数据时代 房天下筑梦无限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刘玉含  2013-12-28 22:39

[摘要] 2013年12月28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在阳光壹佰美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以“梦无限”为主题,深度聚焦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掀起业界最前沿的思想风暴。

编者按:2013年被称为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元年,在大数据时代潮流冲击下,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发展之火更是呈现出燎原之势。作为房地产网络的领军者,房天下旗下无线产品再次占领了房地产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制高点。以房天下全新开放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着力点,以全系统数据营造的购房生态系统为保障,房天下将继续携手品牌房企以及千万购房者,共同筑造城市“无限”梦想。

2013年12月28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在阳光壹佰美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以“梦无限”为主题,深度聚焦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掀起业界最前沿的思想风暴。四百多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地产大腕等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3年济南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格局与变化。同时,“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现场精彩上演。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座无虚席

400多名地产精英齐聚盛宴 共话2014济南楼市走向

2013年,房地产业迎来了它的发展关键时期。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关于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的呼声越来越高,这也是新一届政府在房地产调控领域里首次发声。关于房地产调控的讨论和方向对市场有何意义?在后调控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面前,中国的房地产又将面临着怎样的发展与改变?年会上,房天下控股家居集团总裁司智先生发表主题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的精彩演讲。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控股家居集团总裁司智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年会现场,司总向在场的嘉宾们深度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实质,勾勒出计划生育政策、房产税、货币政策和土地制度改革等要点;并全面分析了当前环境下楼市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百城价格指数、十大城市价格指数等数据,总结了未来在需求、供求方面、居民需求多样化、产业需求变化等方面的五大趋势。司总认为,“山东省整个的人员会往济南这些好城市来集中,这些集中,会使得同样地方的地价、房价涨幅越来越快。用不了两三年,它跟北京、上海会一样。”

 

房天下产品推介 追梦移动时代

随后,房天下新房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李留军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与现场嘉宾一同回顾了2013年以来济南房天下取得的骄人业绩,发表了“2013-2014房天下产品发布会”主题演讲。丰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李总表示,现在进入了大数据时代,88%的人希望通过网上了解资讯,还有很多希望在线沟通、看视频等等。围绕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三大方面,李总向与会嘉宾展现了房天下一年多以来的发展和变化。基于高流量、高精准度、高转化率的移动平台,密集推出了一系列的移动营销产品。从APP客户端到房天下移动管家再到新房通,房天下取得的卓越业绩有目共睹。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房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李留军先生为盛典致辞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习惯使用手机客户端浏览济南实时房产资讯、报名参加看房团,也有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与购房者交流。“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精准广告、互联网金融将是时代的趋势,房天下也将依靠PC端和无线形成互补优势,2014年将全力打造房天下移动管家、房天下鹰眼、新房帮、家天下消费贷等一系列的颠覆性产品,共享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

地产人气榜争夺激烈 14大奖项重磅揭幕

自地产人气榜评选活动上线以来,受到泉城市民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14项楼盘大奖重磅揭幕,在这次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争夺战中,济南涌现出了大量的口碑楼盘和人气楼盘。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

经过网友们的多重评选,人气榜各项榜单终于尘埃落定。年会现场,房天下颁发了2013度济南新媒体网民最喜爱楼盘、2013年度筑梦济南楼盘、2013年度济南璀璨华宅、2013年度济南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3年度济南电商合伙人、2014年济南新星楼盘、2013年度济南人气房天下店、2013年度济南房地产经纪行业公司、2013年度济南房地产经纪行业品牌建设奖、2013年度济南房地产经纪行业领军人物、2013济南家居行业年度风云人物、2013年度济南最美别墅、2013年度济南代表力楼盘、济南价值风尚楼盘共14个奖项一一揭晓。获奖房企代表上台领奖并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抽奖活动激动人心 房天下送出丰厚大礼

颁奖活动期间,共进行了五轮抽奖活动,,一个个大奖送出,让现场高潮迭起。10个车载吸尘器、20张498元的购物卡、10套价值300元的2013年邮票年册、10套价值300元的2013年邮票年册、5台1280元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价值1680元的珍藏酒一瓶、价值8800的云南翡翠,再到最后的压轴大奖苹果5S,奖品价值愈来愈高,让现场的嘉宾们high翻了天。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两名嘉宾幸运获得价值1680元的珍藏酒

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房集团李总为中奖者颁发苹果5S压轴大奖

梦无限,逐梦2014。在一片欢歌笑语、美好祝福中,2013—2014中国•济南房地产发展年会暨2013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房天下将不断地创新,不断地颠覆。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到来,2014年中国房地产再起风帆,房天下也将大步迈入高速发展的一年,2014年,将有越来越多的实力房企选择与房天下携手并进!济南房天下将与泉城各大实力房企携手共创未来!

感谢山东徒河黑猪食品有限公司、济南掌舵者传媒、萨石传播、济南邮政储蓄银行(天桥支行、历下支行)、众合摆渡、红牛饮料、北京恩源-合肥世界名酒定制中心、济南江恒经贸有限公司、七彩云南翡翠、济南槐荫区邮政局对本次盛典的特别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