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济南个人房屋租赁分三档征税

济南日报  作者:焦小超  2012-10-12 09:18

[摘要] 市地税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出租房屋税收管理确实存在一些难点:出租房屋纳税人纳税意识淡薄,很多房东忽视了缴税。出租房屋信息量大,尤其在学校周边多者会有上千户出租房屋,排查起来工作量大。

 

相关阅读:西客站片区公租房建设过半

(来源:生活日报)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济南市公租房已开工15423套,完成任务目标的103%。今年保障性住房年度开工、竣工指标提前超额完成。

按照今年我省给济南市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9月底前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8万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1.5万套,经济适用住房3000套;年底前竣工保障性住房7500套。

据了解,目前济南市保障性住房年度开工、竣工指标已提前超额完成,其中,公共租赁住房开工建设15423套,经济适用住房开工建设3416套,分别完成任务目标的103%和114%。竣工保障性住房7519套,完成任务目标100%。

为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济南市在项目审批中开辟“绿色通道”,处理好加快进度与规范管理的关系,缩短周期、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促进规划、土地、资金等条件的落实,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条件。济南市有关部门采取项目服务责任制,处以上干部分为四个组,将所有19个项目分解包挂到人,以跟进式、保姆式服务方式,研究不同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关键点,深入一线解决建设中的难点,协助其办理建设手续,为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精彩阅读:

调控政策下的购房入户 错了吗?

济南启动社区建设 建成252个便民肉菜店

1线城市土地出让"井喷"3季度环比暴涨355.7%

"表叔"刚倒"房叔"又来 广州一官员一家三口21套房

全市88个办镇实现“零违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