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着手搭建"后千亿"平台 北京作为特区发展

新京报  2010-12-06 10:01

[摘要] 提前完成千亿元的销售额,使得万科已经进入“后千亿”时代。万科总裁郁亮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万科在三年前就已着手“后千亿”发展平台的搭建。在明年政策调控延续的情况下,万科明年的销售额不会少于1000亿元。

 

新闻链接:

最严厉调控下房企销售业绩高涨 房价下跌成传说

2010年如今已经站在了虎年的尾巴上,房地产调控历经的大半年的时间,如今成绩却不是很尽如人意。数据显示,11月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487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0.82%,其中86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14个城市环比下跌。在这其中济南上涨0.84%。高位的房价,严厉的政策却依然无法动摇人们购房的热情,8月份以前楼市告别调控阴霾渐渐活跃起来,济南10月、11月成交量暴。

除了生命力顽强的楼市,2010年的房地产开发商的表现也非常给力。12月中国销售额破千亿大关的房企诞生。万科发布公告显示,截至12月1日,今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000.6亿元,提前完成今年全年销售任务的同时,创造了中国房企销售业绩的新高。

今年以来,猪肉、鸡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纷纷上涨,生活中只要你能买到的东西就没有什么不涨的,随着物价的飞涨,通货膨胀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通胀背景下房地产的连年高涨无形中就成为了投资者眼中更为稳定的投资品,并受到了投资客的广泛青睐。虽然二次调控中把打压投机性购房做为主要对象,但近年来崛起的中国新富群体手中的现金却让加息、提高房贷比例等政策利刃不利。当然,这股强劲的购买力也为年终房企的销售额出力不少。

据近期中原地产数据显示,截至11月的各房企销售数据,国内一线的13家标杆房企中已有近七成提前完成了今年的销售目标。相比于上半年的销售困窘,8月之后各大房的销售个猛增,速度惊人。济南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就可见一斑,各大楼盘的开盘热销的新闻不绝于耳,甚至有市民为买房提前三天排队。在这种热情之下,开发商的买卖怎能不火?

万科之所以能勇夺销售桂冠,突破千亿大关也与它今年顺应市场调整销售策略大有关系,降价促销万科样样都走在了墙头,并瞄准了刚需市场,主推小户型,躲开了调控的锋芒。像万科这样改变销售策略借刚需之力的房企并不在少数,与此同时,土地供应依然不足,已经大量热钱的涌入,调控遭遇失效也不足为奇。

2011年,楼市又即将一步新的一年,而房地产调控的任务也更加艰巨。面对高高的房价,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尽快出台房产税或许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搜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