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保国宝举世瞩目 利后人功载千秋

——保利集团香港救“宝”记

济南房天下  2008-04-14 10:31

保利集团——鉴证中国国宝回归的荣誉之战

创业20余年,保利集团强烈的民族责任感从未改变,正是在这种民族责任感的支持下,保利艺术博物馆将继续投身到挽救流落在世界各地的国宝文物的行动中,尽一点绵薄之力。

保利艺术博物馆作为国内由国有企业兴办的艺术博物馆,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抢救保护流散海外的中国珍贵文物,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宗旨。三年多来,保利艺术博物馆已先后从海外抢救保护了一大批中国国宝,仅青铜珍品就达百余件,甚至不乏西周神面卣、王作左守鼎、戎生编钟等一批海内外的精品与孤品。

在此,保利集团也呼吁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或者个人加入到收回国宝,挽回尊严的斗争中来!

文化地产,和谐人居——打造中国地产长城

被盛誉为“中国地产长城”的保利集团除了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主张,倾力打造“和谐人居”外,更十分注重社区主题文化活动的开展,从充满爱国意识和民族精神的“国宝展”、“佛像展”、“青铜器展”,到释放人文关怀的“爱心百合”、“笔墨传情”、“艺术家眼中的现代女性之美”等,保利地产独辟蹊径,以新求胜,以变求胜,处处彰显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生关系,毫不动摇地追求人类居住的至高境界。并先后在香港、北京、上海、成都40多个城市举办了圆明园巡展活动。将历尽千辛万苦抢救回来的圆明园国宝向人们展示,通过这些文物告诫世人及子子孙孙,在享受保利人居带给您的的舒适生活的同时,勿忘国耻,发奋图强,为建设一个富强、美好的社会主义大家园而奋斗!这便是保利文化的精髓所在。

拥有品质才称经典;历经考验方可永恒。圆明园国宝承载了古代匠人的奇技妙琢,穿越千年,方得古韵悠扬,华彩漫溢。保利集团,借圆明园国宝光华,以彰显“建筑与文化共生”的建筑理念,必将在时间的考验中——永恒!

相关阅读【保利山东成功拍得展位 即将亮相齐鲁春季房展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