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 商务区拆迁将完成 周边"富美"楼盘连连看

房天下  作者:立言  2015-09-15 00:00

[摘要] 日前记者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 商务区将于10月底完成拆迁工作。据了解,不仅地面建设高大上,未来 商务区地下空间将全部打通,不仅有 穿过,私家车也可以畅跑。随着“高大帅”的 商务区的拆迁建设,周围楼盘项目的也跟着“富而美”起来。

房天下讯 日前记者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 商务区将于10月底完成拆迁工作。据了解,不仅地面建设高大上,未来 商务区地下空间将全部打通,不仅有 穿过,私家车也可以畅跑。随着“高大帅”的 商务区的拆迁建设,周围楼盘项目的也跟着“富而美”起来。

四年前,济南市规划委员会通过了《济南东部新城CBD城市设计》, 特色 商务区让济南走进CBD时代。 商务区的规划范围为北至工业南路、南至经十路、西至文博西路(规划路)、东至奥体西路,总面积约3 . 14平方公里,净用地面积为9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536万平方米,包括商务规模380万平方米,商业配套145万平方米。

 商务区

据了解,济南CBD在规划开发建设上体现出了“高大帅”的特点:“高”即高层建筑密集,200米以上的高层建筑尽可能放在 商务区;“大”即建设项目体量要大;“帅”即建筑的风格要更现代、更多元、更洋气。在地下空间的利用上,设有商业服务 、停车场及 等,告别了仅是设置停车场及人防场所的形式。除了 以外,私家车也可以在地下畅跑。

目前商务区内已入驻重点企业450家,其中省级区域总部16家,省级总部近80家,市级区域总部60余家。济南市高标准打造 商务区,建设集金融、商务、总部等新兴业态在内的生态圈,使之真正成为反映山东发展实力、代表省会形象、具有浓郁现代气息的标志性区域。

如此高大上的商务 的辐射带动能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随着商务 的建设和行业的入驻,周边的地区也会受益颇丰,成为名副其实的“富美”。那目前周围有哪些 股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济南 商务区拆迁将完成 周边"富美"楼盘连连看
  • 第2页:财富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