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价格实在受青睐 楼盘拼学区更拼优惠

房天下  2015-05-19 05:00

[摘要] 一年一度的招生季又来临,家长们开始关注孩子入学事宜,不少人开始着手购买教育地产为孩子以后上学做准备。据房天下记者观察,在这些重点学校附近的老房子受到热捧之外,一些价格适中、签约学校不错的楼盘开始受到关注,热度也有所增长。

房天下讯 近,受“零择校”政策的影响,济南教育地产热度再次出现增长。在随着省教育厅叫停择校生、二套房新政落地之后,一些老牌名校的教育地产再次成为了家长们的目标。据了解,燕山学校、胜利大街小学、甸柳小学、经五路小学等老牌重点校区所对应的教育地产单价逼近2万/平方米。

一年一度的招生季又来临,家长们开始关注孩子入学事宜,不少人开始着手购买教育地产为孩子以后上学做准备。据房天下记者观察,在这些重点学校附近的老房子受到热捧之外,一些价格适中的学区楼盘开始受到关注,热度也有所增长。

据了解,这些教育地产受到购房者青睐,大都签约名校,位置相对优越,价格也相对适中。这些楼盘目前的优惠幅度仍比较大,力图以此吸引购房者。

2

据了解,天鸿万象新天,目前已签约历城二中,业主可享受历城二中九年制义务教育。新品天鸿•云公馆是济南“互联网”+国际社区,目前购北区房源均可享交5千减10万主房总房款优惠,优惠力度大。和润幸福城配套有山东省省属九年义务教育中小学——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建大校区),均价6700/平米,也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有业内人士分析,济南楼市目前库存量仍旧比较高,面对多重政策的利好,开发商还是着力去库存,济南房价虽已经止跌但暂时不会大涨。而对于多数考虑购买教育地产的家长而言,眼下或许是购房的好时机。

 

猜你想看

济南到郑州将来只需2左右 快明年开工

价格低金光集团突然反悔 济南西客站施工受影响

2015央行降息 怎样贷款还款才能获利多

网连中国:6大城市"教育地产"畸形高价调查

市中、历下、天桥详细的小学招生报名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