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东城崛起新商圈 居住购物“一站式”

济南时报  2014-09-08 00:00

[摘要] “假期一起到万达广场逛逛吧。”中秋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到万达广场这样集合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去逛街。如今,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市民偏爱在这样的综合体周边居住,方便、快捷成为市民选择住宅时的一大标准。

“假期一起到万达广场逛逛吧。”中秋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到万达广场这样集合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去逛街。如今,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市民偏爱在这样的综合体周边居住,方便、快捷成为市民选择住宅时的一大标准。

市民偏爱住宅购物“一站式”

6日上午,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住宅项目万达华府奢装样板间在万众瞩目中亮相,“电音天后”王蓉到场助阵,与现场近万名到访市民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活动当天,万达华府90-180平方米中心华宅认筹也同步启动。

“高新万达广场建起来以后,我们住在这里,工作也方便,逛街的时候也不用到市中心去人挤人了。”市民彭女士说她在高新区工作,可是住在市中区的她每天耗在路上的时间就要2个,“所以我想在万达买套房子,工作和休闲购物都方便。”市民秦先生也带着家人来到活动现场,他表示,济南东部的环境不错,发展也很快,在这里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高新万达广场总占地约214亩,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包括21万平方米的大型国际购物中心,5.6万平方米的室外金街商铺,12.6万平方米的精装SOHO公寓,12万平方米的5A甲级写字楼和28.7万平方米高档万达华宅。

整个高新万达广场项目北起康虹路,南临工业南路,东靠未来城小区,西至会展东路,位于高新会展片区核心位置。项目周边临近工业南路,奥体中路,世纪大道三大城市主干道,坐拥20多条公交线路,交通方便。项目周边医院、学校等各种配套齐全,生活极其便利。

8月16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商铺开盘,首次开盘即引来上千投资者争相抢购,开盘1销售额达到5亿元,一期万达商铺被抢购一空。

9月6日,高新万达住宅项目万达华府样板间开放,吸引上万市民前来参观并认筹。项目住宅面积涵盖90平方米的经典两居、125平方米温馨三居、143平方米奢适三居和180平方米的完美四居,可满足从刚需到改善的各种置业需求,小区绿化达35%,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精彩阅读

济南市工商局设网络交易监管局

水泥厂外迁 阳光新路片区成为济南重要商圈

房价下跌能要求开发商补差价吗?无约定不能补偿

中国全年房价将跌5% 更多小开发商将被市场淘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