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万达斥资10亿拿地 将建济南第3个万达广场

济南时报  2014-03-25 00:30

[摘要] 21日下午2点半,高新区3宗土地底价成交,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0多亿元将3宗土地全部收入囊中,用于建设济南的第3个万达广场。

21日下午2点半,高新区3宗土地底价成交,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0多亿元将3宗土地全部收入囊中,用于建设济南的第3个万达广场。

3宗土地均位于颖秀路周边,其中2宗为商业商务用地,另一宗为居住与商业商务的混合用地。挂牌截止时,因为只有一家企业报名,所以底价成交,3宗土地价格分别为53570万元、19860万元和48535万元,总价格为12.1965亿元。

根据实施规划要求,2宗商业商务用地的规划主体建筑高度要控制在100米以内;商住混合用地的规划住宅为高层,规划商业建筑为多层、低层,且不与住宅混层安排。

早在2012年,就有消息称万达将在高新区建设济南第3个万达广场,万达方面也表示,高新区万达广场将会位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东邻。此次万达一次性拿下高新区3宗土地,土地位置相邻,全部位于国际会展中心东侧,高新区万达广场的建设终于提上日程。

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已在济南建设两个城市综合体,分别是泉城路万达广场和经四路振华商厦附近的万达广场。其中第二个面积将近100万平方米。根据容积率计算,此次万达地产拿下的土地,建成后建筑面积约为93万平方米,与经四路万达广场面积相近。

以“万达广场”命名的城市综合体,主要指汇集大型商业中心、高级酒店、写字楼、公寓、住宅和公共空间等多种建筑功能、业态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群。高新区的万达广场,也将包括住宅、五星级酒店、万达百货、影城等,将有机整合商业、商务及居住等多种城市商业功能。

济南“东拓”的进程一直在加快,在济南人的传统观念中,置业东部片区。近年来,高新区不断有新的楼盘建成入住,各种配套设施也在逐渐完善。目前,在高新区已经有银座购物广场这一大型综合商场,丁豪广场即将开业,部分超市已经投入运营。

不过除此之外,高新区的商场以及娱乐休闲的场所并不多,万达广场建成后,将极大丰富周边居民的生活。业内人士介绍,按照万达的运作规律,从拿地到开业的时间一般在两年左右。或许两年以后,济南市第3个万达广场就能在高新区落成。

 精彩阅读

19个大项目集中落户长清

房企创意营销日渐流行 四月将成济南楼市主战场

济青高铁有望年内开工 济南到烟台一个半

多部门职能配置调整 山东不动产登记归国土资源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