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协委员:北京房价若降不下来将影响城市活力

中国经济网  2014-03-10 09:56

[摘要]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海波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时表示,北京的住房压力主要集中在年轻人的居住问题上,如果房价降不下来,北京的活力势必受到影响。他同时指出,北京的住房压力虽然较大,但是并非无法解决。

政协委员、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海波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时表示,北京的住房压力主要集中在年轻人的居住问题上,如果房价降不下来,北京的活力势必受到影响。他同时指出,北京的住房压力虽然较大,但是并非无法解决。

王海波表示,当前国家提一体化问题,正式要解决上述问题。“北京要改变自己的城市格局概念,你可以把你的社区、把你的企业、把你的一些机构建在外区,我们现在能到国外建研究所,我们企业可以到外地去投资,我们在京津冀这么一个大环境、大范围之内完全可以解决的,”王海波对记者解释称,不应该仅打造少数几个高地和亮点,一定要打造一个合理布局的亮点,这样才能减轻住房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