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石·大溪地杯”济南首届泉水节泉水使者

——暨我是主播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3-09-26 09:23

[摘要] 历经4个月的时间淬炼,“蓝石·大溪地杯”济南首届泉水节泉水使者暨我是主播大赛颁奖典礼于9月25日隆重举行。这次由蓝石大溪地携手济南电视台举办的泉水使者暨我是主播大赛,在整个泉城引发了一场关于“泉文化”的洗礼,带来了一场关于艺术与泉的视觉盛宴。

历经4个月的时间淬炼,“蓝石·大溪地杯”济南首届泉水节泉水使者暨我是主播大赛颁奖典礼于9月25日隆重举行。这次由蓝石大溪地【团购论坛】携手济南电视台举办的泉水使者暨我是主播大赛,在整个泉城引发了一场关于“泉文化”的洗礼,带来了一场关于艺术与泉的视觉盛宴。典礼现场,济南电视台台长、主办方蓝石大溪地张总等领导的出席,更为本次闭幕式的成功举办增色不少。

在济南首届泉水节的热情助推下,本次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他们怀着对泉水的热情及对这次活动的期待、对梦想的追求,来到比赛现场。选手的亲友团们更是热情高昂,拉起横幅、举起照片,用声声呐喊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而“泉水使者们”也不负众望,他们像济南的名泉一样,各具特色,用其精彩的表演征服全场。珍珠泉的灵动可人,黑虎泉的热情奔放,当然还有天下泉---趵突泉的从容大气,都在选手身上得到了体现。

激烈的比拼,让使者们及观众们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选手的一首《父亲》唱哭了现场的众多观众,唱出了每个子女心底最真的声音,也提醒了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小品《超生游击队》又让观众们爆笑连连……最后的颁奖典礼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济南电视台台长、主办方蓝石大溪地张总亲自为获奖的使者们颁奖,并对他们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每一个表演都透出选手们的成长,就像主持人所说“没有白流的汗水,也没有白费的努力”。最终,泉水使者们用微笑及感动,为万众瞩目的“泉水使者”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众所 ,泉水是济南的灵魂,泉城人民历来有爱泉、赏泉、弘扬泉水文化的传统,拥有属于自己“泉水节”,一直是泉城人的梦想。2013年,济南将迎来“天下泉”趵突泉恢复喷涌十周年和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举办,泉水、文化、艺术、发展的契合,促成了泉水节的举办,也促成我们这次“泉水使者”的选拔。

延伸阅读:

蓝石大溪地70-155㎡观湖小高层 2万抵10万团购震撼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