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王石泼楼市冷水:房产泡沫破灭后果是灾难性的

一财网  2013-03-07 07:53

[摘要] 在新“国五条”细则震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同时,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万科的董事长王石也向房地产行业浇上了一盆冷水。

 

相关阅读:王石:房产调控政策转向保障房建设趋势不会变

(来源:上海证券报)“房地产调控政策有一定的延续性,但也会有变化。政策转向保障房建设,这个趋势不会变化。建设绿色环保高质量的保障房,这是万科今后要做的。”

在上周末举行的201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三届年会上,王石作为房地产行业重量级人物,其观点受到关注。

一直关心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王石在谈及房地产政策变化时表示,尽管一线城市价格的反弹,使各方开始担心,但原来宏观调控的政策会有一定的延续性。所以,政策发生很大变化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未来一定会变化,但变化有多大,还有待观察。

未来在保障房建设方面,万科将注重两点:一是高质量,二是推行绿色环保。“不能因为保障房成本低,时间快,就不做绿色建筑。”

绿色环保几乎是王石在亚布力会议上发言的主基调。他指出,美国在工业化过程中的发展速度,要远远超过中国现在的制造业速度,后来,美国转变了经济增长的方式,更注重对商业文化的打造,星巴克就是很好案例。

国家统计局2月23日发布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公报显示,全年新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781万套(户),基本建成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601万套。

万科天泰金域国际,对望奥体60万平CBD生活城,126-160平典藏楼王盛大公开!携手搜房,交5千抵2万!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4022。

中海国际社区珍稀全城抢购中!所有在售房源(A4、A5、B3等)均参加活动,户型涵盖80-160平不等,活动中搜房会员独享5000抵20000优惠!详情咨询400-890-0000-92584

尚品燕园携手搜房网电商团购人气爆棚!通过搜房电商平台预约,可享交5000元独享每平米减500元购房优惠。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23777

精彩阅读:

三四线城市楼市泡沫加剧 城镇化难成楼市救命稻草

中国城市商业地产空置率渐上升 泡沫风险加剧

易宪容:"国五条"能否挤出楼市泡沫 尚未可知!

王石带头"兑现"股权激励 万科7高管账面大赚四成

王石:如果美国中国拼速度 中国根本不是对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