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强财富投资狂潮席卷济南

——产业综合体背景下的公寓价值解读

房天下  2011-07-06 11:30

电子信息产业作为21世纪新兴产业,同时也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对国家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尤其是“十二五”规划的出台,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新兴战略性产业,将成为国家的支柱产业影响着国家经济的运行和社会的进步。

近年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得到了十足的发展,尤其是以“北京中关村”和“深圳华强北”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阵地,更是享誉,甚至全球,形成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南北鼎立的格局。继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经济圈大展活力之后,环渤海区域成为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极。

济南华强广场【详情 户型 相册 论坛】,坐拥环渤海区域发展核心中轴,凭借华强广场在电子信息产业的领航实力,专业化、规模化的产业综合体具备环渤海的高辐射力,谋变山大路,崛起环渤海,未来将成就“北有中关村、南有华强北、中有山大路”三足鼎立的格局。



产业大发展背景下的财富新地标,财富航母扬帆启动

国家“十二五”规划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新兴战略性产业,由此开启了电子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的恢宏篇章。2009年4月,山东省出台了《山东省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将电子信息产业的振兴规划提上日程。同时,山东省表示在“十二五”期间将围绕电子信息产业等八大产业,重点培育和发展,由此可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2010年,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领航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深圳华强集团,依托其在电子信息产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斥重资20亿重磅登陆济南,入驻山大路,倾力打造环渤海的电子信息产业综合体,成为环渤海区域新的财富地标。济南华强广场体量高达23万㎡,集电子专业卖场、高端商务公寓和鼎级写字楼于一体,对山大路信息产业优势资源和核心城市占位进行有效整合和强势升级,将引领市场财富投资导向,在济南掀起一场华强财富投资风暴,引爆全城。

在电子信息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下,深圳华强集团审时度势,以非凡的战略眼光瞄准山大路,有效填补市场空白,打造电子信息产业下的高度规模化、集群化、专业化的产业综合体,谋变山大路,崛起环渤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