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印度首富入住"全球最大豪宅"价值10亿美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0-18 08:58

[摘要]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位于孟买市中心的超级豪宅“安蒂拉”历经7年打造,于日前正式落成。该建筑高173米,市价估计高达10亿美元,同时配有直升机停机坪、健身房、空中花园、游泳池、家庭电影院和停车场等。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位于孟买市中心的超级豪宅“安蒂拉”历经7年打造,于日前正式落成。该建筑高173米,市价估计高达10亿美元,同时配有直升机停机坪、健身房、空中花园、游泳池、家庭电影院和停车场等。

令人咋舌的是,这一27层高的“全球豪宅”却仅供安巴尼一家五口居住。为了维持新居的正常运作和保洁工作,安巴尼雇用了600名管理人员。

:楼高173米

这幢矗立于孟买市中心的豪宅被命名为“安蒂拉”,名字源于传说中大西洋上的一个岛屿。在大楼最顶层的几楼,可以俯瞰阿拉伯海和整个孟买城的景色。

据悉,全幢大楼每间房间的设计均不相同。每一层设计都堪称奢华到了,楼梯扶手全部覆盖白银。

:面积超过凡尔赛宫

“安蒂拉”建有4层空中花园,除达到节能效用外,还可令室内冬暖夏凉。总楼层面积达3万平方米,超过了法国凡尔赛宫。设施也均属,包括多个泳池、健康会所、巨型跳舞大厅以及一间设有50个座位的迷你影院。

楼市如何变脸】  【楼市晴雨表13期】 【地产星期八211期】 【聚焦二次调控

精彩阅读:

客厅装修讲究多 装修中的"NO"不得不看(组图)

中大校花世纪豪华婚礼 看耗资百万的浪漫豪宅(图)

未向戴庚玲求婚 婚房还未选择好?

篮协鲜花道歉错把"钢铁侠"成主教练 看篮球明星们的豪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