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亿!华强集团为环渤海插上科技之翼

——深圳华强集团斥资20亿升级山大路,打造济南“华强北”

房天下  2010-10-14 10:26

21世纪是信息的世纪,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智慧产业正主掌着全球的发展与变革。在这场变革中,那些前沿智慧企业毋庸置疑地成为了一座城市、一个区域乃至一个时代的发展中坚。蓬勃发展的省城济南,正酝酿着电子信息产业的全面升级,借此时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领航者华强集团登陆济南,斥资20亿升级山大路,打造济南“华强北”,这一影响环渤海电子信息产业格局的恢宏之举,宣告济南电子信息产业升级换代的正式开始。



济南华强广场【详情 相册 】鸟瞰图

深圳华强集团——电子信息产业领航者,撬动产业升级  全球翘楚,主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格局

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华强是一个见证者,也是一个受益者。中国经济腾飞三十年,华强是一个亲历者,也是一个引领者。华强电子世界开业,引领中国电子元器件销售格局;华强电子网创立伊始,即排名专业网站;“中国电子市场价格指数”编定,足以影响全球电子产品价格走向。到2010年,华强集团连续24年进入中国信息百强企业。

1979年,华强集团投身经济发展的浪潮成为中国企业市场化改革的首批尝试者。1998年,伴随着中国电子产业的高速发展,深圳华强电子世界在华强北开业,直接促成了华强北的电子元器件及产品交易中心的地位。在深圳华强电子世界,专到军工级、大到通用型的电子元器件,全世界的品牌都在这里聚集,其交易额一度达到总额的三分之一。

2007年,华强集团在国家信息产业部授权并指导下,开始编制中国电子行业的电子产品市场价格指数——“华强北•中国电子市场价格指数”。2007年高交会期间,该指数开始正式发布,每周一次,成为反映国内电子元器件和产品交易情况的重要经济指标,被列入广东省价格指数平台和工信部经济运行数据采集点。截至2010年,华强集团已经连续24年进入中国信息百强企业,并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等领导的巨大关怀和亲切指导。



济南华强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