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98.91亿元

——中海地产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第一

济南房天下  作者:于玲玲  2008-09-23 08:35

在中国资本市场和地产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也得到充分的增长。日前,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的“200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华南区研究成果显示,2008年,中海地产(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名,品牌价值升至98.91亿元,继续领跑中国房地产企业。

据了解,“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组成,2004年开始对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课题进行研究,已持续进行了五年,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巩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忠诚、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9月20日公布的“2008中国房地产10研究成果”中,中海地产的品牌价值已经升至96.94亿元,同比分别增加了12.68亿元。报告指出,2008行业领导品牌的销售额和品牌价值占2008品牌的比重分别为19.77%和15.84%,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导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导品牌借助品牌价值的杠杆效应推动经营业绩的大幅提升,通过经营业绩和市场地位的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实现了品牌价值与经营业绩的同步持续增长。行业领导品牌有形资产扩展和无形资产沉淀的综合能力遥遥领先于品牌10,其结合自身业务特征,管理品牌资产、规划品牌战略的经验值得其他品牌企业借鉴。

相关阅读:[200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实况:[200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 0688)的旗舰企业。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1992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首开中资企业以香港本地业务资产直接上市之先河。从1988年开始,中海地产开始拓展中国内地市场和澳门,至今已有20多年的开发经验。凭借着多年的开发经验、优质的品牌管理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中海地产受到购房者的拥护,也为置业者购置房产增加了很多信心指数。

延伸阅读:[中海地产震动济南地产界——中海地产“海纳”计划济南站5月11日火爆进行]

截至2007年,中海地产完成了对环渤海经济圈的部署工作,由此也基本完成对于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中国三大经济圈的战略布局。作为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城市——山东省省会济南,也吸引了中海地产。目前中海在济南已取得两个地块,并已开始运作,其在济南投资开发的个项目——中海•紫御东郡位于历下区盛福庄居住片区,临近高新区管委会、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相信,作为中国房地产领军企业,中海地产将继续秉承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经营理念,以过程精品塑造楼楼精品,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宜居、环保、生态的高端社区,为济南房地产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