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济南媒体保利集团之行(一):参观保利博物馆

济南房天下  2008-07-18 14:18

新保利大厦将拥有多项水准的设计,其中大厦千余平方米的大堂,大堂中悬吊的5000吨中庭,均无一根立柱,而且大堂异常宽敞、通透,从下至上达90米,堪称“北京中庭”;大厦的单层双向柔索玻璃幕墙代表了世界技术水准,高90米,宽70米,面积之大堪称世界(目前世界上同类玻璃幕墙以德国慕尼黑凯宾斯基饭店的面积,其高度为45米)。

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公司美国SOM公司根据目前世界流行的生态、人性化标准,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以自然、生态为本源的思想,应用几十种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设备,使之实现安全、高效、舒适、便利、节能、环保和健康,其中根据北京四季日照图设计的遮阳系统,既能环保,又能充分合理地利用自然光,创造了与世界同步的新型写字楼。

以抢救圆明园国宝而闻名海内外的保利艺术博物馆,就在大厦中庭悬浮体内,继续集中展示保利集团从海外抢救保护的一大批祖国珍贵文物,弘扬祖国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在高档写字楼中兴建博物馆,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在世界范围内也是极为罕见的。它将与保利剧院遥相呼应,成为北京一处重要的文化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