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北·智造小镇——济阳济阳周边热门楼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4-22 06:00
综合评分分/5分

济北·智造小镇价格待定。毛坯交房。容积率1.57。济北开发区银河路与黄河大街交汇处。

价格分/5分

济北·智造小镇,位于济北智造城核心规划区,总占地约818亩,建设规模约120万平方米,西至澄波湖路、北至光明街、东至汇鑫路、南至黄河大街。项目还处于宣传推广期,开盘时间未定。

济北·智造小镇
地段交通分/5分

楼盘地址:济北开发区银河路与黄河大街交汇处

周边无公共交通

济北·智造小镇
配套分/5分

其他:高速:京沪、济东、济乐、青银、济青等5条高速交汇国道:220国道、239省道和248省道,车行至市中心不足一。高铁:距济南新东站不到20公里,距济南高铁客站32公里机场:距济南机场不足10公里,济南国际机场是战略的临空经济区跨河通道:黄河大桥建邦黄河大桥/济阳黄河大桥/齐河黄河大桥,携河北跨,如今正要迈进十二桥一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春风正得意  2018-09-08 12:32:3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