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欧亚大观商都】vs【拉菲微公馆】哪个更适合你?

2017-05-03 09:12作者:房天下

[摘要]济南限购政策来袭,可愁坏了一批从外地来济南拼搏的奋斗小青年,想在泉城有安定的生活,但是既资金不足,又满足不了满足不了买房条件,应该怎么办呢?好在还有公寓这一适合年轻人的住宅产品。

基本信息PK

欧亚大观商都占地4.6万㎡,总建筑面积超过36万㎡。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地段好,配套齐全,吃喝玩乐购生活便捷,产品实用功能性较好,泉城南北通透交互式复式,层高4.95米、南北通透、X交错的魔方户型。

拉菲微公馆是由新鸥鹏集团与鲁班集团联合开发。

项目占地2.604万㎡,位于省博物馆正南方,紧邻奥体中心、购物中心万象城、商旅综合体及餐饮街等全部汇聚于此。

下面让我们多方面pk一下,看看哪个更适合你。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欧亚大观商都B2栋公寓面积39-69㎡,建面均价16000-17000元/㎡。A1栋、A2栋LOFT公寓在售,户型面积为52-110㎡,层高4.95米,均价14000元/㎡,预计2017年6月交房。

拉菲微公馆目前待售中,但是笔者认为该项目处的位置,价钱应该也不会太低,想入手的亲们,可以随时关注着。

价格pk

户型PK

欧亚大观商都采用南北通透、X交错的魔方户型,目前在售户型为52-110平米(建面)两室到五室,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合理利用户型面积,loft户型即时尚,又扩大了面积使用,户型建面小,减轻年轻人的购房压力。

拉菲微公馆无北向户型,户型建筑面积35-65平米区间,户型设计合理,笔者认为该项目比较适合单身贵族们。

户型PK

地段pk

欧亚大观商都多条公交线路很方便,乘坐公交车128、120、K92、K157路到鸿园小区站下车,北行50米即是。 道路畅通,自驾也十分的便利。

拉菲微公馆地处经十路,乘坐152路、326路、504路、k161路公交车至转山西路北口下车,乘坐131路公交车至转山西路附设站下车 ,交通更是十分方便。

地段pk

优劣势PK

欧亚大观商都

优势:

1、地段好,位于市中区阳光新路商圈;

2、配套好,景观、商业、医疗等配套齐全;

3、物业好,物业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

4、户型好,南北通透,空间百变。

劣势:

1、容积率略大。

拉菲微公馆

优势:

1、地处经十路商圈,周边资源丰富;

2、多条公交经过,交通十分便利;

劣势:

1、容积率稍微有些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