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海珀天沅建面均价2.2万/平为何如此傲娇?看楼盘评测全面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1 09:1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绿地海珀天沅为绿地集团产品—海珀系在山东的落地项目,定位为济南城市南部区域的宜居住宅。项目总占地面积6.9万㎡,规划总建筑面积25余万平方米。物业类型包括高层、小高层、多层。

优点

1、位置佳,处于二环以内,市中区地段,生活购物便利。
2、户型多样化,建面约133㎡-333㎡多种户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3、多条公交途径项目,交通方便快捷。
4、层高3.1米,电梯刷卡,电梯入户,安全系数高。

缺点

户型偏大,价格略高,刚需选择性小

绿地·海珀天沅绿地·海珀天沅
价格4.00分/5分

绿地海珀天沅目前三期房源在售,均价22000元/㎡(建面),建筑面积133-333㎡不等,户型相对偏改善,且楼栋所处位置较好,详情咨询售楼处。

绿地·海珀天沅

绿地·海珀天沅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绿地海珀天沅价格略高于市中区价格,但这个价格结合周边环境与区域发展来看,还是相对合理的。(数据来源房天下)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目前三期在售共5栋楼,17层,1号楼为3个单元(1单元24层、2单元22层、3单元21层),2#、3#、4#楼为1个单元,5#楼2个单元。主力户型为183平四室(建面)、187平四室(建面)、201平四室(建面),三期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房。

绿地·海珀天沅

绿地·海珀天沅绿地·海珀天沅

户型亮点:

1、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电梯直接入户,方便快捷。

2、宽阔的客厅与阳台相连,视野宽广,居住起来比较舒适。

3、明厨明卫,通风明朗,餐厨一体,尽享美味时刻。

200平样板间实景图

绿地·海珀天沅

配套4.50分/5分

绿地海珀天沅内部配套设施齐全,计划引入智慧康颐产业中心,让每一位业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引入理想家景观体系,给每一位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周边配套也较为丰富,医疗、商业等配套一应俱全,医疗配套有:济南市第五医院、市中区人民医院第九分院、省立医院南院,商场配套有和谐广场、环宇城、华润万家、银座、大润发、美乐汇等,均为业主生活提供了便利。

绿地·海珀天沅绿地·海珀天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市中区阳光新路西侧,北邻泉景天沅卧龙花园,南邻省立医院南院,西邻青龙山,东临郎茂山。交通便利,120路、74路、K94路、K139路等公交车途径,从郎茂山路站下车即是项目。

绿地·海珀天沅

自驾路线

行驶至二环南路与郎茂山路交汇处,沿郎茂山路北行1000米路西(省立南院北邻)即到。

小区品质4.50分/5分

项目是由济南绿地泉景天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物业公司为济南龙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绿化率35%,业主居住舒适度高。小区有自己的西餐厅,方便业主生活居住。

绿地·海珀天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雅  2024-04-11 11:07: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材  2024-03-29 11:06: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房  2024-03-16 18:40: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