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生艾特公寓】 揭秘二环内7字头公寓项目

来源:房天下 2016-11-01 1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恒生艾特公寓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在7.5万㎡,项目位于无影山中路和济齐路路交汇口,是二环内新入市公寓项目。紧邻济南东西交通大动脉-无影山中路和北园高架路,同时还有Brt1,K167、12、26和32路等公交车,交通畅达。临近济南三大商圈,北园商圈、西市场商圈和堤口路商圈。

恒生艾特公寓

优点

1.交通:靠近北园高架和无影山中路,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
2.产品:公寓产品不限购。
3.区位:二环内,西市场商圈,配套齐全。

缺点

靠近北园高架交通便利,可能会有噪音,容积率有点大。

恒生艾特公寓
价格5.00分/5分

项目目前建面均价约7800元/㎡,相对而言价格适中。项目为2016年9月30日首开,为新上市的项目。图为槐荫区项目整体均价,和槐荫区整体均价对比,这个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恒生艾特公寓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户型建面约41-67㎡,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非常适合过渡或预算不多的置业者。南向独立阳台,卧室连接阳台,采光通风好。

恒生艾特公寓恒生艾特公寓
配套5.00分/5分

银座、华联、大润发等综合商场方便购物。齐鲁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分布在周边。省立医院西院、槐荫人民医院保驾护航。西市场商圈,项目周边的配套齐全。

恒生艾特公寓恒生艾特公寓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靠近北园高架和无影山中路,公交乘Brt1路于黄岗路东站下车,K167路于无影山中路黄岗路站,12、26和32路于黄岗路无影山中路站下车即是。 无论是公共交通还是自驾都很方便。

恒生艾特公寓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开发商为恒生地产济南有限公司,为开发商自持物业,物业费1.6元/㎡·月。项目绿化率为35%。

发展潜力

项目位于槐荫区无影山中路与济齐路交汇处,二环内,靠近北园高架,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西市场内的公寓项目,生活方便,发展应该不错的。

恒生艾特公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新***市  2019-07-04 08:14: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露  2019-06-05 03:14: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员  2019-05-07 20:18: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