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均价1.6K缘何备受热捧?高新区“宠盘”三盛国际公园大揭秘

来源:房天下 2016-10-27 10:32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三盛·国际公园位于高新区舜华南路与旅游路交汇处,集便利交通、优越的教育资源以及纯天然的自然环境于一体。济南CBD中央商务区,优享区位发展红利,由荣获国家一级资质的伯恩物业为广大业主提供服务。

三盛·国际公园

优点

1、地段好:奥体CBD附近,临近济南市政府
2、环境美:旅游路旁,绿化率高
3、前景广:东部新城奥体旁,优享发展红利
4、户型佳:空间利用率高,部分户型含有入室花厅
5、交通暢:交通便捷、多路公交市区

缺点

价格相对较高,更适合刚改购房者;容积率略高,物业费稍高

三盛·国际公园三盛·国际公园
价格4.50分/5分

目前建面均价为16000元/平,支持公积金贷款,比较济南各大区域,其价格处于相对较高的水平,2015年12月至今,价格近乎。与同区域其他楼盘(如海尔绿城全运村、绿城玉兰花园、凤凰国际)相比价格相差不大。

下图所示为2015年底至今的楼盘价格走势(数据来源:房天下)

三盛·国际公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北邻经十路,直驱市区腹地;东有京沪高速,出城远行方便;附近多路公交经过,随心抵达泉城各个角落。截至目前尚未有地铁通车,相信不久的将来交通规划会更加完善,给购房者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多元化出行体验。

三盛·国际公园

公交路线指南:

乘坐K145、K169、23路公交车在汉峪新苑附设站下车,向南走500米左右即是,326路公交车在小汉峪东站下车,向西走1600米即到。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一期包括3栋27层、3栋28层、1栋29层,共1311户;二期包括5栋18层,2栋28层,共1039户。大户型居多,主力户型为四居(建面150㎡)、四居(建面148㎡)、三居(建面132㎡)。1--7#楼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房,8#9#预计2018年12月31日交房。

8#楼150平户型、9-12#楼118平户型含有入室花厅,阳台含有赠送面积(具体面积以售楼处为准)

三盛·国际公园三盛·国际公园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较为丰富,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绿化率35%。配套有拇指广场、汉峪金谷CBD、雨滴广场、丁豪广场、银座、喜来登酒店等综合商业。医院配套有省立医院、济南市中医院,省妇产医院,及周边社区医院等,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小区内设有多处便利店、底商,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购物。

三盛·国际公园三盛·国际公园
小区品质4.50分/5分

伯恩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服务质量高、小区环境优美、居住体验佳

三盛·国际公园三盛·国际公园
三盛·国际公园三盛·国际公园
发展潜力

项目位于济南东部新城,行政办公、文博中心、奥体中心和高新技术开发区布局其中,具有强大的发展驱动力。未来的发展前景将为更壮阔。

楼盘优惠:购房享全款98折,贷款99折,按时签约享99折优惠。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Q  2024-03-17 19:25: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漫***市  2024-03-03 08:40: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置***员  2024-02-18 15:24: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