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奇 ·济南鹊山】理想中的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6-10-21 14:28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新奇 国际度假区·济南鹊山项目由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开发,项目用地面积约4.5平方公里,建筑规模约460万㎡,容积率约1.1,按照 规划,中弘股份鼎力将其打造成济南北部多功能生态盘。项目整体定位为水岸旅游生态城邦,整体规划将旅游度假集群、产业集群、住宅集群、商业集群融合一体,项目建有美猴王主题公园,主题公园以底蕴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通过融合迪士尼、嘉年华的元素和理念,贯穿东、西文化元素为一体。

优点

小区内绝大部分户型方正,楼栋分布合理,小区内部配有美猴王主题公园,闲暇时可以和家人一起放松享受。

缺点

距离市区有点远,位于建邦大桥北站

新奇世界·济南鹊山
价格5.00分/5分

价格适中,支持公积金贷款

新奇世界·济南鹊山
配套5.00分/5分

由于距离市区较远,所以周边配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齐全的,小区内部自带美猴王主题公园,购物的话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旁边还有中医养生馆 ,还有 和大型超市。

新奇世界·济南鹊山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内部风景优美,物业服务好,物业管理费为1.49元/平方米·月,相对来说较低。

新奇世界·济南鹊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房***家  2019-06-03 07:36: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