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水木清华丨便捷舒适简约贵气美式风格案例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7-22 08:41:57

水木清华

130㎡三室两厅

美式风格

本案例的房子业主希望能够尽快的装修好入住所以对于风格什么的次沟通中都没有提到。后来设计是也进一步的和其进行了沟通,劝解了他对于房子来说是未来长久都要居住的地方,所以设计上一定要更加的精心符合自己的气质,同时在整体的设计上也要更加符合居住人的生活习惯等,是在细节上也能很好的满足居住。在设计师的介绍下,最终业主选择了美式风格,同时对于许多细节处也是提出了自己的许多方案。

1.jpg

因为业主已经有了一个孩子,所以在设计玄关和走廊的时候空间预留的比较大,为了方便以后孩子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同时也是方便进出。

2.jpg

在客厅的设计上比较注重舒适,整体的设计中都以白色为主色调,同时搭配上浅色但同时具有活力的色彩让整个空间变得不再单调。

3.jpg

同时在装饰物的搭配上也并不以数量取胜,整个的搭配更加注重的是合适的感觉,每一个装饰物都出现在恰当的位置不会突兀。

4.jpg

在餐厅的设计上则比较简约一些,整体都以白色为主让人有一种家的温暖感受,同时也放置有收纳柜挂画等搭配出一个完整的空间。

5.jpg

整个的空间中还设计有展柜绿色植物等用来点缀业主的品味,让整体以白色为主的餐厅空间不至于给人一种审美疲劳的感觉。

6.jpg

整个空间的设计都追求的是舒适与便捷给人以家的温馨感,但在设计中许多小细节和线条的搭配也给整个设计平添了贵气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