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尔绿城玫瑰园丨清新脱俗化繁为简美式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7-17 09:05:59

海尔绿城玫瑰园

209㎡四室两厅

美式风格

本案例中业主在与设计师谈设计时说房子中经常会有些业务上来谈的客户所以希望在设计上可以做到足够大气,但同时又希望可以自然一些不至于太过奢华,同时在家中还有孩子居住的需求所以空间的设计要足够大。在经过几次对于设计的沟通后设计师也是将整体风格选择了美式风格,整体来说以低调内敛的线条与设计感搭配上稳重大气的内饰做到化繁为简同时又不失美观的设计风格。

1_View03.jpg

整体的空间中以白色与米黄色为主题,不论是淡雅的黄色地板还是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墙面和家具都给人以一种华贵又低调的设计感。

1_View04.jpg

在客厅的设计中由于业主的需求在设计的整体上有些轻奢的味道,但主要还是体现在图案及设计上例如停尸墙的图案和各自家具等。

1_View06.jpg

餐厅方面的设计则主要以简约为主题,比较家庭才是生活的重中之重所以就算再忙碌也希望可以为家里留下一分净土来温馨的一起进餐。

1_View07.jpg

同时整个客厅中虽然说有些轻奢,但不论是浅灰色的的抱枕还是绿色的座椅都给人一分厚重感让这份轻奢不至于太过于轻浮。

1_View08.jpg

对于各种软装配饰的搭配也是设计的比较恰当,不至于让人觉得过于沉闷有些灵动的感觉,但又有着美式风格的洒脱风格。

1_View09.jpg

整更吊顶的设计比较简约但搭配上华丽的水晶吊灯的搭配却也是让整个空间有种更加立体和开阔的感觉,让整个风格更趋于完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