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绿城百合丨淡雅静谧文人情怀现代中式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2018-07-16 08:36:54

绿城百合

260㎡复式

现代中式风格

本案例中房子是一家三代共同居住的,在设计师次见到业主时其表示家里的两位老人比较喜爱中国古典文化,例如国画、围棋和书法等都有所涉猎,所以希望在设计时可以是中式风格。但另一方面由于房子中还有自己夫妻和孩子居住所以不希望装修风格也不要太过于沉闷,在舒适性和空间上也可以很好的顾及到。最终在几番交谈后整体风格最终定格在了现代中式风格,在设计中即使用了现代化的装修手法和家具以保证空间的利用和舒适又加入了大量的中式元素来点缀。

1.jpg

整体风格不论是吊顶还是线条的设计都能看出现代化的先进装修手段,但在加入大量的拥有古典中式风格的例如隔断墙壁上的图案还有独特的桌椅等都让人体会到现代中式的美。

2.jpg

整体的颜色搭配以淡雅的色调为主也是体现出整体的一种静谧祥和的美,现代化的沙发搭配上实木的椅子却也在精心的设计下没有一丝违和感。

3.jpg

在客厅的设计上则更加偏重于现代化一些,比较一家三代在一起居住考虑到接受度还是现代化家具比较好,况且在一起吃饭还是舒适比较主要。

4.jpg

在餐厅和客厅的两个空间中整体的色调都保持了一致,但在观赏的时候却又能发现两个相邻的空间却又有着风格上细小的差别给人以不同的美。

5.jpg

同时在阳台上也是设计了一个比较仿古的休息区,在中式的隔断后也是搭配上中式的椅子可以给两位老人以一个充足的休憩的空间。

次卧.jpg

主卧的设计上则更加现代化有一丝欧式的气息,但不论是墙上的花纹还是窗帘的图案都有着中式元素在其中给人以舒适和美的共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