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名辉豪庭丨青春前卫温馨舒适现代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7-10 08:57:53

名辉豪庭

140㎡三室两厅

现代风格

本案例中房子是业主夫妻两人共同打拼购买的,次上门业主对设计师说了大体情况,两人一起在本地工作多年一起努力打拼才算是可以共同购买了这套房子。现在的生活中除了两位业主外还有着自己的孩子,所以在设计中希望能够突出一个青春前卫的风格更加有家庭的味道。由于是一家三口一起居住,所以在设计中也希望可以做到更加温馨,空间也可以设计的更加开阔来给孩子一个成长的活动地方。所以最终一起商议后整个设计定成了现代风格的装修设计,可以很好的满足业主的需求。

1.jpg

房屋整体装修和家具的色彩都使用了米白色为主,搭配上海蓝色的墙纸很好的给人以一种清爽的感觉,同时整体以简约为主让整个空间更加大气。

2.jpg

客厅和餐厅间只有一个走廊之隔,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很大程度可以更加有便捷性,同时两个空间的风格整体非常和谐地保持着大致相同的风格。

3.jpg

玄关中没有过多的设计,就连常见的储物柜都没有设计,只是摆放了一个类似灯笼的装饰品,整个给人以一种刚到家豁然舒适的感受。

4.jpg

餐厅的设计则是除了白色外更多的搭配了高级灰一起搭配处青春但又沉稳的个性,整个空间并不大但是却又通过线条和颜色搭配处一种温馨感。

5.jpg

整个客厅主要装饰物就是相片墙和挂画,两种都是以视角效果来填充整个空间,点缀处更加缤纷的色彩也是对于孩子成长的一种助理。

6.jpg

同时家具的选用除了舒适的软装沙发还有着满足各式需求的现代化家具,整体可以搭配处一个更加完整的家让人除了舒适的气氛外,更能感受到舒适本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