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尔云世界丨环保温馨对于未来的憧憬现代简约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7-06 08:19:50

海尔云世界

95㎡三室两厅

现代简约风格

本案例中房子的业主是一对新婚的夫妇,对于房子是想要作为婚房来使用的。在次上门量房时两位业主表示对于装修两人都抱有着许多对于自己未来生活的憧憬,所以在设计上都有许多自己的考虑,在磋商中也提到了自己对于设计的一些观点。同时由于已经开始考虑未来对于孩子的生活,所以希望房子在可以很好的完成自己对于设计的憧憬的同时也要环保。最终设计方案被定位在了现代简约风格上来,在满足了对于房屋美观的要求的同时,设计中不论家具还是建材都尽量保证了环保还有房屋的舒适性来为两人未来的生活作保障。

1.jpg

整个客厅的设计中都以高级灰为主色调,但同时搭配上白色和蓝色的抱枕、座椅和装饰品让整个空间享有质感的同时却也不至于过于沉闷。

2.jpg

整个客厅中不论是简约的吊顶设计,还是华丽的灯具再搭配上大的落地窗充分保证了整个空间的大气与通透性,很好的让生活充满了阳光。

3.jpg

整个空间里以满足舒适性为前提,不论是沙发的选材还是座椅的选用亦或是桌椅的办法都是十分人性化的设计,能够让业主在生活中充满方便。

4.jpg

两位业主对于生活的憧憬也是融入到了设计中,不论是绿色植物的搭配还是沙发墙照片墙的装饰搭配起来都能充分地感受到对于生活的热爱。

5.jpg

至于餐厅的设计则主要以简单为主,两位新婚的业主静静的对坐在其中享受浪漫的晚餐亦是自己的想法,没有多余的东西眼中只剩对方。6.jpg

整体空间以吊顶的高度来区分出了各个空间的功能性,设计中很巧妙的却也是不露痕迹的做到了这些,同时又能共同组成一个温馨浪漫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