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利海德公馆丨化繁为简干净利落现代简约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7-05 09:30:16

保利海德公馆

90㎡两室两厅

现代简约风格

本案的业主是一位在外打拼多年终于靠着自己的努力在现在生活的城市扎根的人,其和设计师倾诉了多年来的打拼历程,所以也格外珍惜现在的生活,希望在这个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之余能够慢下来品味人生。也是工作之余可以回到家好好的放松自己的忙碌和舒缓紧张感。同时对于设计,因为是一家三口居住,所以除了希望能够将家打造的轻松一些外,对于孩子也希望在这个家里能够很好的成长。最终设计师把整体风格定位在了现代简约风格,整体做到化繁为简把房子设计的更加明快与舒适,同时也是尽量的将空间放大给孩子以一个更好的成长空间。

2.jpg

进门的玄关处整体以白色为主题色安置了鞋柜和大型的收纳柜,很好的将空间的利用率做到了化的同时也节约出了更多的空间来用作其他的设计所用。

1.jpg

客厅和餐厅打通安排在了共同的空间中来共同打造出一种以简约为主同时给人以舒适感的空间感。吊顶使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但正因为简约没有使用过多的手法也是使得整个空间更加有宽敞的感觉。

3.jpg

同时客厅的家具也非常多元化,不论是沙发、座椅还是吧台都能分别满足一家三口的需求,同时不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设计中的位置感,虽然看似简洁但更有着设计的玄妙。

4.jpg

影视墙、绿色植物以及吊灯的三角式搭配也是契合整个看似简约其实更多的搭配出温馨感的主题,在整个空间中看不出任何多余的东西每一个地方都恰到好处。

5.jpg

餐厅的设计则更多的以实木色与白色搭配为主,两种颜色都非常自然清新相互搭配出了青春时尚的立体感,对于装饰也是使用不多却也是刚好点题。

6.jpg

整个客餐厅的设计都流露出让人能够更好的放松自己更加可以缓解自己生活压力的主题,整体的亮色调让人一看总会有一个好心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