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济南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济南停电公告!这些地方将停电!

济南特价房2018-06-27 09:02:52

济南供电公司将在今天进行停电检修,影响多个区域和企业,共计影响3000户。停电时间为6月27日7:00-19:00,受影响的区域包括济南市历城区和彩石镇附近的多个村庄、学校、企业等。停电线路涉及10kV飞全线和西彩线等。停电范围较广,希望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济南小伙伴们注意啦!因供电设施检修,济南供电公司计划在今天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停电时间为6月27日7:00-19:00,停电范围涉及27个台区,影响1647户。具体受影响的区域包括济南市历城区郭店镇附近的山东百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济南宏筑新型建筑有限公司、温家联中等多家企业。同时,还会影响到多个村庄和学校,如曹家村、卫东村、柿子园村等。停电线路包括10kV飞全线和西彩线等。此外,还有一次临时停电,影响75个台区,影响3000户,受影响的地区包括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附近的东彩石村、西小龙村等。停电期间,供电公司将尽快进行抢修,希望市民提前做好停电准备,避免不必要的困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