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尔绿城丨简洁硬朗淡雅沉稳美式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2018-06-21 08:11:33

海尔绿城

220㎡四室两厅三卫

美式风格

本案例中业主是为了改善住房的户型,次设计师与业主见面的时候感觉其是一位十分大气开朗的女性,在谈话中也是一向直来直去的。在了解了答题的家庭情况和希望的装修类型后,最终双方都很一致的把风格定为了美式风格,在设计中也加入了许多业主对于细节上面的创意。设计后业主也表达了对这种风格的喜爱和对于细节处的满意,同时在设计时也添加了许多对于房子功能性的改造以使得可以满足整个家里的实用要求。

01.jpg

因为设计定为是美式风格,在客厅的考虑中也是遵循了美式风格的特性,整体以简洁、硬朗、淡雅、沉稳兼跳跃、活泼为主基调来打造处一个舒适大气的客厅。

02.jpg

采用了高端的吊顶设计让整个空间大气庄重,整个餐厅以白色为主显得自然大气,但护墙板则选用了浅蓝色使得整个空间可以不显得那么的沉闷更加的富有活力。

03.jpg

为保证舒适多选用选带花的家具搭配装饰物画龙点睛,整个客厅的东西跨度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设计时在沙发的后面设有一排展柜让整个客厅显得不那么空的同时又既可储物不失优雅。

04.jpg

整个空间的色彩多为浅色系,有种自然的舒适感,线条虽然华丽但也不失过于复杂的让人会有种放松的舒适感,同时在设计中也加入了许多彩色的抱枕和灯具等也是一种青春洋溢的设计。

05.jpg

玄关处设计的比较典雅,没有过多的修饰也没有过于简单,设有储物柜也是方便进门对于放置物品的需求,通过此处也将客餐厅分割开来形成了遥相呼应之势。

111.jpg

餐厅的设计则比较奢华一些,不论是吊灯的选用还是吊顶的设计都比较华丽,同时搭配上墙面上的装饰物和桌椅的选择让整个餐厅多了几分奢华却又不失那么的过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