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领秀城丨纯净之美浑然天成现代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6-11 08:30:15

领秀城

280平四室两厅

现代风格

设计师在与业主沟通后了解到,业主平时一个人经营生意十分忙碌,希望在设计上可以让自己在休息时有一个更好的休息空间,不用过于华丽但一定要看的顺眼。在通过聊一些对于细节的把握上,业主表示希望能通过设计将空间设计的有一种简约美,同时还希望有着现代的美感。在制定方案时设计师首先通过合理的分割各个区域做好了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划分,来提升了整个房屋的舒适度。然后通过色彩和材料的合理搭配让整个空间达到更有现代美感的目的。最终定为为现代风格,有着一种自然的美感同时又不失舒适。

1.jpg

在客厅的设计中没有选择实用更多的装饰,而是通过色彩的把控来使得整体有温馨舒适的感觉。整个空间多实用木质家具回归了家居的原始韵味,同时瓷砖实用了灰色系增加了客厅的沉稳大气感。

2.jpg

同时客厅的软装家具选择的极为简洁,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却又有着别样的线条美感,不论是外界光线的进入还是本身吊灯的光源都使得整个屋子有一种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感。

3.jpg

同时在整个空间的设计中设计有木质展柜,低调的原木色搭配上现代的装饰品,让整个空间的品味有很大的提升。整个客餐厅亦是相互连接的整体风格统一却有着细节上的变化。

4.jpg

整个餐厅设计为极简的一桌六椅,桌椅的家具虽然没有过多的华丽但非常上档次。一侧则是展柜,用来摆放红酒等客户喜欢的珍藏,搭配上旁边有些中国风的餐厅柜既满足了收纳需求同时又是对空间品质的提升。

5.jpg

整个空间设计手法简约,用极简的线条和对于空间的创新营造出了别样的纯洁舒适感。在充分考虑了机构美的前提下,设计师把功能性与艺术性很好的平衡了起来以打造这种自然美的餐厅。

6.jpg

在一层与二层的连接处也有着非常大的空间,以使得整个房屋有一种大气的质感,再搭配上各个空间的吊顶和许多装饰品,对于整体简约的设计也有着别样的加成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