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黄金山水郡丨亲近自然静谧舒适田园风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6-09 08:20:10

黄金山水郡

98㎡两室一厅

田园风格

设计师在了解业主对房子的需求时先和男业主进行了交流,了解到这个房子是业主作为婚房而装修的,对于业主言谈举止能看出是一味很有品味有着自己想法的年轻人。后来其也是提出比较喜欢舒适的自然风格,很喜欢花花草草这些。所以在次交流过后将整个风格定为了田园风格,后来第二次见面交流是与两位业主一起的,交流中女业主提出在功能上储藏空间也要充足一些,两位也一同对于装修的细节提出了不少自己的意见,最终确定的方案也是非常的具有自然风情。

1.jpg

在现代这个社会中越来越多现代化的装修风格充斥在我们生活中,这个充满以钢筋水泥为主材料的现代都是建筑已经越来越远离自然风格了,对于我们现在巨大的生活压力和快节奏的工作节奏有时也是一种压抑。2.jpg

对于我们现在忙碌在都市生活的人们来说,这种回归自然的风格无疑可以帮助我们减轻自身的压力让我们更亲近自然。因此在本案的设计中结合业主要求和业主的喜好,这种田园风尚自然是带给了家庭一个美好的憧憬。

3.jpg

整个客厅来说以粉色、白色和绿色为主,贴合着自然的风情。搭配上整体装饰同样给人以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感受,同时也是为新婚夫妻营造处一个温馨浪漫的家的氛围。

4.jpg

同时不论是墙壁上的装饰还是室内的家具都是十分简约的造型,没有用过多的花纹或者肌理来刻意营造。只保留着房屋最纯粹的美和那份贴近自然让人感受到舒适的体会。

5.jpg

餐厅和客厅保持着同样的色彩基调,但在饰品上来看有一些小小的点缀,再加上环状的吊顶和精致的灯具,让整个餐厅有一种小小的浪漫感,这也是十分适合一对新婚夫妇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