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梦世界乐梦中心丨活力休闲舒适通透现代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6-05 08:13:29

梦世界乐梦中心

50㎡一室一厅

现代风格

刚开始与两位业主接触设计师感觉两人都是性格开朗非常热情的人,后来经过进一步的了解得知两人都是90后的年轻人,现在在共同创业期间一起经营者一家工作室。同时两人都非常的有自己的主见,对于房子的设计有着自己不同的想法。在初步的沟通后知道两人是有着在家里办公的工作需要的,但同时又不想将家里设计的太像办公室的感觉。所以在设计中要考虑的是在空间中不仅是需要考虑到居住的层面,同时也有着办公的需求在其中,设计师也将风格定为了现代风格,在可以满足各项需求的同时也彰显了业主的青春活力同时房子也更通透舒适。

1.jpg

整个空间说起来并不大,为了更好的满足业主居住和工作的需求所以设计成了小复式。在材质的选用上除了装修中常见的还采用了不锈钢和镜面的材料来使得整个空间更立体化和有质感。

2.jpg

设计中将办公的区域布置在了一楼中,由于和业主沟通后得知就餐基本不在家,所以并没有在这设置餐厅而是在原位置处放置了两张办公桌来满足各自的办公需求。

3.jpg

同时在工作区域旁设置有开放式的厨房以满足有时的临时就餐和冷餐的需求,这里的设置同时也是为了不让整个空间变成了一个纯的办公区域而是更有着家的味道。

7.jpg

同时一层在办公区域的旁边有着舒适的客厅区域,这里没有过多的复杂需求,只是简单的布艺沙发和一个床边的休闲椅,在一天的忙碌工作后靠在窗边休息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空间了。

6.jpg

整个空间在灯具的选用上都没有太多复杂的造型,统一选择了以简约造型的灯具使得整个房屋有着更温馨的感觉,同时使得整个空间都有着更通透明亮的感觉。

4.jpg

在设计中的二楼中没有将其做明显的分割处理,使得整个空间能更好的满足休闲娱乐的功能。同时设计有着窗帘不是为了遮光而是更多的为了让一层和二层分割开来,也是工作和生活能有一个更好的分别。

5.jpg

在整个二层空间中整体的颜色以灰色和白色为主色调,让整个房屋更加活力温馨的感觉,同时房间内也搭配了许多亮色的装饰品,让整体空间有着更活泼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